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助力昆山

2011年5月25日,昆山 --- 近日,昆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选择了开利创新的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通过关注楼宇整体系统能耗以降低运营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5月25日,昆山 --- 近日,昆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选择了开利创新的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通过关注楼宇整体系统能耗以降低运营成本。作为具有强大直观操作界面的以网络为基础的平台,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集合了开利众多领先技术,在一个安全的控制平台上为楼宇提供综合的报告、跟踪、调度等服务。WebCTRL通过标准的网络浏览器或者PDA装置,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够被接入,无需任何特殊的软件支持。作为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子公司(NYSE:UTX),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和环境领先致力于提升我们周围的环境。

  “实现昆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绿色可持续运行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昆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吴浩表示,“开利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的强大控制性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昆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昆山高新区于1998年创办的公益性科技事业机构,是国家鼓励各阶层人员兴办实业、转化高新技术成果的基地。2002年,该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整个中心由两幢22层的办公大楼及联络裙楼组成,总体建筑面积为60000平方米。

昆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具有直观的操作界面和功能强大的控制特点,全面采用BACnet开放性通讯协议及网络技术,整合了众多平台的装置,实现了楼宇的无缝运行。

  “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由于在实现楼宇节能高效运行方面的卓越性能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乃至全球用户的青睐。轻轻触碰按钮,客户就能够看清楼宇运行趋势,调整系统运行状态,以确保最佳的系统表现和较低的能耗。”开利亚洲控制系统总监马君毅先生表示。

  开利为昆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提供了WebCTRL楼宇控制系统全套的监控平台总站、控制软件、直接数字控制器、各类传感器、电动阀门等设备,主要监控空调系统(中央冷站系统、变风量空调机组、混风机组、新风机组、热回收装置、送排风机等)、照明系统、变频给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同时采用通讯方式集成了冷水主机、变配电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电梯系统以及VAV控制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