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上市十年成绩斐然 数字城市再铸辉煌

步入北京苏州街的神州数码大厦,一块由多张笑脸拼成“10”的图案海报印入眼帘。神州数码科技公司AMPON事业部副总经理代军告诉记者,今年是神州数码在香港证交所上市10周年纪念,照片中都是与神州数码风雨同舟十载的员工,也正是这些老员工构筑了神州数码10年的辉煌...
资讯频道文章B

  步入北京苏州街的神州数码大厦,一块由多张笑脸拼成“10”的图案海报印入眼帘。神州数码科技公司AMPON事业部副总经理代军告诉记者,今年是神州数码在香港证交所上市10周年纪念,照片中都是与神州数码风雨同舟十载的员工,也正是这些老员工构筑了神州数码10年的辉煌。

  十年 创造三个“联想”

  2011年,神州数码从联想集团中分拆在香港上市,经过6年时间,神州数码的销售业绩已经接近600亿元,实现当初“再造一个联想”的目标,更是青出于蓝而盛于蓝,成功再造三个联想的目标。

  经过十年的发展,神州数码不仅仅让大家认识到神州数码是最大的分销商还是成功的产品制造商、集成商等,从2005年进入安防行业中获得的成功也证明了这一点。神州数码一直对安防产业高度重视,2009年推出自有安防产品—AMPON(安朋),获得了市场热烈的反响,相信不久的未来,在神州数码集团数字城市的带动下,AMPON(安朋)将迎来新的机遇。

  开户新篇章 打造中国数字城市专家

  告别十年,神州数码翻开新的篇章。在成都召开的神州数码2010合作伙伴大会上,神州数码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城市战略,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也感慨的表示:“当数字城市已成为众望所归的时候,神州数码过去十年的积累,也就是为这一天做准备。”

  中国进入了城市化水平提高的重要阶段,新出台的“十二五规划”对中国数字城市的建设提出了规划,数字城市建设的市场潜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面对这一机遇,神州数码有能力做到先悟、先知、先行。很快地,神州数码在全国51个省市开始布局,与海南、深圳

  南京等省市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继在扬州、无锡、镇江市开通民卡项目之后,又成功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智能卡云服务平台研发与示范项目”。

  2011年,神州数码基于云计算技术的“WEB安全云防御解决方案”荣获“2011年度中国web安全技术创新奖”大奖,再次展示了在数字城市相关技术层面的实力。面对数字城市广阔的市场空间,安防行业也不乏企业寻找机会进入,国内安防品牌中具有真正实力、有能力参加数字城市项目的安防企业并不多,神州数码自有安防品牌AMPON(安朋)将借助集团战略平台走向一个新的制高点。

  再进一步看,这么多的城市选择与神州数码作为数字城市的合作伙伴也不是全无凭据的,据代军分析,最重要的是看重了神州数码具有的四大优势:第一是人才的优势;第二是资源优势;第三是数字城市构建的经验优势;第四是对核心技术的把握。

  传承集团战略与信念 做最帖心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真正的解决方案应该站在客户端的角度去理解和推出,经营团队应该切实的去感知客户的真正需求是什么,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产品,这样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都会让人满意”,代军说道。神州数码在客户定位上也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向导,每一个客户都是有价值”的理念,只要是ANPON(安朋),就会给他最好最贴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没有高端、中端、低端划分,对每一个客户都会做到最好。

  整合产业链接资源 谋求共赢模式

  在数字城市战略中,神州数码扮演了产业和资源整合者的角色,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并非一家就可以完成,需要企业整合在产业链上不同层面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代军表示:在产业链上的不同环节,神州数码愿将产业链上不同的企业联合起来,共谋行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从三年质保到终身服务

  APMON事业部继承了集团服务的本质。“更愿意将质保的概念延伸为服务,注重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了解用户真正需要什么,更希望为客户提供的是终身服务,这样才会确保整个系统的长久稳定的动作”代军说道。

  结语

  伴随着神州数码集团新十年“数字城市”战略的发展,作为集团高度重视的自有安防品牌——AMPON(安朋)也在不断地完善自身的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AMPON(安朋)整体解决方案。代军说:“2009年创立的AMPON(安朋)还是一个较新的品牌,通过两年的努力已经变成安防业内所熟知的品牌。未来随着集团业务的扩张和自身实力的发展,AMPON(安朋)将会是安防行业内的领导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