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六届GDSF 重回上海

继广州、北京两地论坛举办之后,由a&s《安全&自动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第三站——上海站于8月2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完美起航。时隔四年,此是继2007年第二届GDSF之后,a&s再度回归上海...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广州、北京两地论坛举办之后,由a&s《安全&自动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GDSF)第三站——上海站于8月2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完美起航。时隔四年,此是继2007年第二届GDSF之后,a&s再度回归上海,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最新、最高端的技术、产品与应用案例。

  提起上海市场,令诸多业内人士长久专注深耕于此的重要原因即是其整体优良的安防市场生态环境——井然有序、自律规范,而2010年世博会的召开,更是将上海市场随之带动到更高层次。可以说,上海作为一块含金量非常高的安防市场,无论是技防规范制定、管理,抑或是辐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均具有极其标杆性的作用。而a&s在四年之后重回上海,必然是看到其重要性,现在我们就来听听上海听众的声音:

  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 花铁森

  与上届相比,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均非常专业,为期两天的活动也一直保持着很旺的人气;且本次展示的厂商均是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厂商,场内设置的非常规范,从厂商展示区到演讲厅,一路走过来即可看到厂商展示的产品,不亚于一场专业的展览会。

  上海建坤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技术部工程师 师俊宏

  我们在此次论坛中,特别听到了有关IP技术的趋势、热点等,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蚌埠铁路安全防范技术管理办公室主任 王克慧

  本次论坛我们是专门从安徽赶过来参加,也希望从中可以听到安全技术防范中最为专业、最为先进的内容,其中威联通的内容个人认为非常具有水平。

  上海安保飞沃特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庄子恒

  在我所听的演讲内容中,晶睿的演讲非常不错,技术上也分析的很细。总的来说,厂商除谈的内容外,还设置了提问的时间,令听众可以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解。

  其余听众意见在此不一一列举,总的来说,此次a&s将GDSF论坛重新回归上海,收获到的不仅仅是成功,更多的是与当地以及周边地区行业端用户、工程商/集成商“对话”的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