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未来定位于大安防道路

201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1亿元,同比增52.48%;营业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75.37%;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45.09%;基本每股收益0.73元/股...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1亿元,同比增52.48%;营业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75.37%;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45.09%;基本每股收益0.73元/股。

  从单季度来看,201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6亿元,同比增长46.24%;营业利润8867万元,同比增长62.30%;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7533万元,同比增长20.88%;第三季度单季度每股收益0.27元。

  公司营收增长符合我们此前预期。2011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48%,符合我们此前的预期。随着公司对前端市场的整合及后端市场的巩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稳定。

  公司毛利率有所下滑。2011年1-9月,公司综合毛利率40.71%,同比降低1.22个百分点。毛利率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产品均价下降所致。

  期间费用率有所下降。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率22.89%,同比下降4.16个百分点。其中,销售费用率11.98%,同比下降2.54个百分点。销售费用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入规模增加带来的规模效应所致。

  智能交通业务前景广阔。公司智能交通系统能够实现“抓拍—存储—传输”整个过程,能为下游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智能交通系统监测单车道的摄像头像素为200万,监测2~3车道的摄像头像素为500万。一套智能监控监测设备使用寿命在3~5年,之后需新品替换。前端摄像头可由客户根据自身资金实力配备,具体来说是根据经费金额布置摄像头安防点,确定摄像头间的间距,通常是先在主干道铺设,再向次干道蔓延。

  未来公司仍将定位于大安防,走专业化道路。公司将为下游客户提供完整的大方案,并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公司自制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最后为客户提供服务,由单一的设备提供商向整体解决方案商转变。在安防产品日益标准化的趋势下,公司将以提供解决方案为主,在这方面公司具有两方面的优势:公司各种安防产品自制率高和能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