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LMC058运动控制器打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011年11月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LMC058运动控制器自年初上市以来,获得业内客户一致好评,LMC058基于施耐德新一代SomachineTM软件平台,将以其更强的运算能力、更大的存储空间为用户带来完整的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7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LMC058运动控制器自年初上市以来,获得业内客户一致好评,LMC058基于施耐德新一代SomachineTM软件平台,将以其更强的运算能力、更大的存储空间为用户带来完整的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运动控制及变频器市场部总经理张登山表示:“由LMC058运动控制器、Lexium32伺服驱动器以及BSH和BMH伺服电机组成的LexiumPAC,是施耐德电气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一套完整的高性能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灵活的开放性和出色的设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业绩。”

  LMC058集PLC功能和运动控制功能于一体, 采用双核处理器,执行速度可达22 ns/指令,最大可管理2400个I/O,并具备强大的逻辑运算和扩展能力,,用于高达8轴的伺服同步轴应用。此外,LMC058具有更多新的产品特性,不仅可以实现在线更改程序,还包含文件管理系统和高速计算器HSC支持2路编码器输入,增加了速度和力矩同步控制模式。LMC058运动控制器秉承了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的发展宗旨,将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协助用户实现可持续发展。LMC058运动控制器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机械、输送机械、装配机械、包装机械、木材和金属加工机械等领域。

  与LMC058运动控制器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SomachineTM软件平台的另一款控制器ATV-IMC内置可编程控制卡。该款产品是新一代变频器控制卡,可轻松集成于变频器中使用。3核高速CPU、2路100KHZ高速计数器的配置,更大的储空间,新增的Ethernet TCP通讯功能使ATV-IMC内置可编程控制卡在硬件性能上拥有更大提升,为用户实现灵活操作、高效控制。

  SoMachineTM软件平台是MachineStruxureTM机器自动化平台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单一的SoMachineTM软件可对包括逻辑控制器、变频器、伺服、人机界面等硬件进行编程调试及维护。凭借经测试、 验证并归档的架构和应用功能摸块,SoMachineTM软件平台将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其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