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即将交房 全面升级社区安防系统

中国铁建?国际城全面升级其社区安防系统——全社区外围采用红外线安防系统覆盖,并在每个出入口安装监控系统,更设有24小时值班控制室...
资讯频道文章B

  “别看广告,看交房。”这句话虽有调侃的味道,但交房,的确历来是检验房地产开发商品牌、建筑品质与服务水平的头等大事。有人说,能达到交房标准的社区已堪称优秀,那么,超标实现交房标准的社区呢?

  近日,位于朝阳区国奥核心的中国铁建•国际城即将交房,从其最终呈现的品质中,我们便发现了其中诸多超越最初交房标准的惊人之举。

  从建筑立面看起,中国铁建•国际城楼体最终采用了超出交房标准、更具品质的高档静电粉末喷涂铝板和著名品牌外墙仿石面砖,使建筑更显现代、美观。

  在原交房标准中未提及的入户大堂,中国铁建•国际城更是为给业主营造更高尚的入户体验,对其进行了高标准精装。高档石材铺设的地面、墙面,使大堂整体更具品质,全新设计的吊顶与华丽水晶吊灯,让大堂充满尊贵气息;而不锈钢信报箱、全西门子品牌特制灯具开关,彰显了中国铁建•国际城对细节升级的用心。

  中国铁建•国际城的交房品质升级还不止于此。原交房标准中未提及的电梯厅,现用高档石材铺装,且全部采用高品质石材为门套;而原交房标准普通的公共走廊,更是全面升级为大品牌高档地砖地面、墙面,并为楼梯间配备了实木扶手;甚至连地下车库地面,都采用了环氧地坪装饰,一般只有在北京高端住宅社区的地下车库才会采用如此处理。可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业主更尊贵的入户、居住体验,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升级无处不在。

  除此之外,中国铁建•国际城更全面升级了其社区安防系统——全社区外围采用红外线安防系统覆盖,并在每个出入口安装监控系统,更设有24小时值班控制室。从业主或访客进入社区大门起,到地下车库、或到单元大堂、电梯轿厢、进入户门,皆可全程监控,从而,给予了业主更有保障、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其下地产品牌,中国铁建地产对于其作品品质的苛求,从中国铁建•国际城超越原有标准交房的作为上可见一斑,而我们亦可以推想,在未来,与中国铁建•国际城同属一城的中国铁建•花语城,一定将在品质上给业主以惊喜。而不止于满足期待,更超越期待的品牌品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