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银川多个小区奶箱频遭破坏

 “小区住户的牛奶箱,隔三岔五遭人破坏,已损坏了10个。”12月4日,银川市兴庆区正丰花园5号楼一单元几位住户反映,该单元牛奶订户12月1日刚修好的奶箱,这两天又被人破坏了。据了解,近期银川市多个小区发生了奶箱遭破坏的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小区住户的牛奶箱,隔三岔五遭人破坏,已损坏了10个。”12月4日,银川市兴庆区正丰花园5号楼一单元几位住户反映,该单元牛奶订户12月1日刚修好的奶箱,这两天又被人破坏了。据了解,近期银川市多个小区发生了奶箱遭破坏的情况。

  居民奶箱频遭破坏

  11月,正丰花园1号、6号楼一些订户的奶箱被破坏后,小区物业加强巡逻,最终发现是附近嘉园小区一些中小学生所为。这些孩子用棍子砸破奶箱后,将牛奶取出来喝掉,原因是觉得刺激好玩。由于是未成年人,物业公司只能批评教育,让家长将孩子领回。然而,最近小区内多个奶箱又被破坏。12月2日,5号楼一单元5户人家的牛奶箱被破坏。

  砸箱盗奶的情况,在其他小区也接连发生。幸福世家住户马先生家的奶箱被砸后,接连移了两次奶箱,都没有躲过被砸的命运。银川市北方乳业公司家配部左经理介绍,近一个月以来,银川市一些小区居民的牛奶箱频繁遭破坏。塞上骄子小区、星光华小区、团结小区、嘉园小区、正丰花园、幸福世家等小区,均有居民发现奶箱被人撬掉或砸破。奶箱盖有的被扔在地上,有的被扔在小区绿化带里。牛奶多被喝掉、拿走,或者丢弃。据统计,遭破坏奶箱总数有近500个,占到该公司订户的十二分之一,给该公司造成不小的损失。

  奶企受损无可奈何

  奶箱被砸、牛奶被盗,看起来是小事,影响却很大。可订户除了愤怒外,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由于送奶时间早,订户无法在第一时间取奶,这段“真空期”给砸箱偷奶者以可趁之机。记者注意到,牛奶箱的安装位置在新老小区各不相同。在老小区,牛奶箱大都装在楼道里,楼道可以随意出入,破坏奶箱不易被发现;在新建小区,由于每个单元设有门禁,送奶工无法自由进出,订户大都选择将奶箱安装在楼的外墙上,由于这些地方大都是监控探头拍摄不到的盲区,也给砸箱偷奶者提供了便利条件。

  左经理算了一笔账,11月奶箱遭破坏给该公司造成的损失达6000多元,还不包括牛奶丢失赔给订户的牛奶钱。为此,奶企也想了一些办法避免损失,但实施遇阻。如集中送奶到小区的指定地点,可订户感觉不方便;委托小区物业看管,可物业公司认为增加了负担与责任,不愿接手。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