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亮剑深圳智能交通展引关注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指导和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展示了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中外智能交通厂商带来近千种先进的智能交通技术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指导和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展示了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中外智能交通厂商带来近千种先进的智能交通技术产品。

  飞瑞斯科技此次以“感知交通,智行中国“为主题,重点展出了车载客流统计分析、乘客人脸抓拍比对、疲劳驾驶检测报警系统、驾驶员人脸验证、动态车牌抓拍系统等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分享公交、校车、长途大巴、物流、危险品运输等成功经典案例。在展会开幕第一天,前来飞瑞斯展台咨询的人员川流不息,飞瑞斯成熟专业的产品与方案获得广大客户的关注与赞赏。

  5月28日上午,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备受瞩目的"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2家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现场完成12个智能交通项目签约。其中包括了深圳飞瑞斯科技与浪潮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双方签署了《智慧交通行业"云" 战略合作协议》。该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产品、通用能力平台、网关及智慧交通云计算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售后服务等技术合作和商务方面达成共识,这将为国内智能交通产生巨大的影响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首届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三十强评选也在展会开幕当天揭晓,此次评选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智能交通杂志社、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对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定和表彰,飞瑞斯再次斩获此项殊荣。

  展会首日,深圳飞瑞斯科技展台吸引了深圳卫视、《中国智能交通》杂志、《中国公共安全》杂志、《高工物联网》杂志、慧聪网、中国安防网等媒体,第一时间对我们公司展台最新展示的智慧交通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面对当今世界全球化、信息化发展趋势,传统的交通技术和手段已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智能交通系统是交通事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交通事业的一场革命,飞瑞斯科技愿为这场革命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