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网融合 D-Link举办全网解决方案推介会

近年来,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热点频出:智慧校园、数字图书馆、无线校园、数字监控……等各种新技术和应用的不断出现,极大地改变了教学的模式,给国内的教育市场带来了新的气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热点频出:智慧校园、数字图书馆、无线校园、数字监控……等各种新技术和应用的不断出现,极大地改变了教学的模式,给国内的教育市场带来了新的气象。

  然而,在各种各样IT应用的背后,都离不开强有力的网络系统的支撑,而网络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往往是由教育行业方案商在众多品牌的厂商中选择不同的产品组合集成。这种传统的系统集成方式,却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的挑战。如何在网络系统出现故障时,避免多个品牌的厂商相互扯皮?各个品牌均有自己的系统软件,如何使整个网络系统由同一个管理软件来统一管理?多个品牌采购,很难集中优势议价,费用往往居高不下,而学校预算的经费不足,该如何解决?

  为解决上述难题,有着25年历史的老牌网络厂商D-Link,深知教育行业信息化面临的困境,在多年的潜心研发之下,整合旗下10多条产品线,向教育行业用户推出了“全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从最底层的网络管理软件到机房布线和安防,从有线主网到无线覆盖,甚至是监控存储都有相应的产品线提供解决方案,无论是校长、老师、学生、保卫科和网管的多样化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前面提到的问题也可迎刃而解,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全网解决方案。

  近日,D-Link及其中国区增值营销总代——友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分别在沈阳、上海、重庆、广州等地,举办了教育行业全网解决方案推介会。记者在上海站的活动现场看到,D-Link在教育行业的全新理念吸引了大量的方案商参与,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晚到的方案商只能站在通道旁听。

  主办方向与会者介绍了D-Link“教育全网,安稳当先的解决之道”的理念和教育行业全网解决方案的构成,以及D-Link相比传统系统集成方案的优势。随后,主办方还向与会者分享了河南大学的无线解决方案、河南省中小学班班通工程、广东江门一中考场监控等教育行业的成功案例。

  通过一系列的详细介绍,参与推介会的方案商对教育行业全网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并关注合作层面上的问题。友翔除了为合作伙伴提供非同一般的增值服务和极具诱惑力的激励政策之外,还专门为教育行业合作伙伴定制了全网技术培训、优惠Demo促销包、市场工具等强力支持,全力协助新加盟的合作伙伴拓展教育行业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