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荣获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会上,高新区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亚安党支部荣获滨海高新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会上,高新区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亚安党支部荣获滨海高新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亚安董事长叶晨被评为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亚安党支部书记刘海通被评为滨海高新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这是亚安党支部第四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殊荣,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对我公司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全体党员的鼓励和鞭策。


  近年来,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深挖内力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尽职尽责讲奉献,齐心协力促发展”为要求,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扎实工作,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科学发展。

  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党支部把全面创先争优作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提高队伍素质的重大载体,坚持融入中心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不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持续创先争优,以党员的责任和奉献创出了业绩,亮出了精彩,用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羸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今后,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与公司发展结合的一系列爱岗敬业的党建活动,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