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富士胶片(中国)宏志助学行动圆满落幕

8月11日至15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邀请四川省广安中学宏志班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北京,参加2012年度的富士胶片(中国)宏志助学交流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1日至15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邀请四川省广安中学宏志班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北京,参加2012年度的富士胶片(中国)宏志助学交流活动。期间,富士胶片(中国)北京分公司代总监邓力先生,携数名员工代表出席交流会,与到京学生一行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富士胶片(中国)宏志助学行动是富士胶片(中国)与四川省广安中学共同合作开展、面向宏志班学生的表彰鼓励学习、培养自立型人才的公益助学活动项目。从200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前四届采用公司代表赴广安中学的活动形式,而前年与去年,富士胶片(中国)将广安中学宏志班优秀学生代表及随队教师邀请至公司总部所在地上海,并安排了生产基地参观等,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公司将今年交流活动的舞台搬到了首都北京。

  活动期间在北京分公司举行的交流会上,邓力总监代表公司向学校政教处副主任毛秀英老师赠送了奖学金与书籍,并作了致辞,他语重心长地对学生们谈到,不论家庭条件、生活环境如何,每个人都拥有同样的成长与发展机会,而能否取得成功则要靠自己把握,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对生活的信心和追求理想的勇气,并其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为家庭、学校争得荣誉。而参加交流的公司员工代表亦从自己的成长与奋斗经历出发,侃侃而谈,在他们的引导下,现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与体会。勇气、真诚、感恩、奋斗,成了此次交流会的关键词。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广安中学师生一行近距离接触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这两所中国最知名学府,参观游览了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著名人文景点,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真谛,并表示会珍惜此行的收获,将此作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以回报父母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教育是社会进步的基石,作为一家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富士胶片(中国)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宏志助学行动,能为“特别有礼貌,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有志气,特别有作为”的宏志班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帮助,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尽一份企业公民的微薄之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