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延华卡申与Tridium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延华卡申——Tridium”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区22楼举行。Honeywell(北美)副总裁、总经理,Tridium总裁Tom Rosback与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胡黎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Tridium与延华集团将在智慧城市软件集成平台研发与应用领域,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建立更为紧密和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8日上午,“延华卡申——Tridium”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区22楼举行。Honeywell(北美)副总裁、总经理,Tridium总裁Tom Rosback与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胡黎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Tridium与延华集团将在智慧城市软件集成平台研发与应用领域,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建立更为紧密和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Tom Rosback一行的到来,胡董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延华集团副总经理于兵和延华卡申总经理盛炜陪同Tom Rosback参观了延华集团浦江镇展厅,展示和介绍了延华卡申基于Niagara framework开发的能耗监测平台,以及Tridium数据采集设备在其上的成功应用。

  会上,于总简要介绍了延华集团的专业领域、业务领域、市场拓展等内容。盛总则对延华卡申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建筑节能等领域的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

  Tridium亚太区销售总监刘永泽系统介绍了Tridium的业务模式、市场布局,以及包括能源系统、安防系统、暖通空调系统等在内的平台增值服务。

  对于延华集团——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商所提供的平台和解决方案,以及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所具有的经验和成果,Tridium表示了充分认同。作为Honeywell旗下专注于全球范围软件及嵌入式硬件市场的Tridium,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Tom Rosback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Tridium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开放式平台环境的价值优势,与延华集团紧密配合,提供多方技术、培训和行业解决方案的支持,助力延华集团研制开发并进一步完善覆盖各细分市场的智慧城市软件集成平台及关联产品。

  延华集团非常看好Niagara集成平台的前景与应用,为此与加拿大知名软件企业合资成立了专业软件公司延华卡申。胡董指出,Tridium提供的是一个平台,而延华集团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定位也是一个平台,二者的战略和经营理念高度一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合作新起点,加深加大Tridium与延华集团的多层次多维度合作,探讨通过共同成立研发中心等多种合作形式,高效、快速地开展高层次战略合作,全面开拓智能建筑、建筑节能等智慧城市产业关联市场,实现共赢。“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要在中国市场快速形成销售能力,本地化策略、合作伙伴的选择与合作模式都非常重要,如何将tridium的成熟产品体系、高质量研发团队、前沿平台技术、国际化品牌与延华集团在中国研发、销售、市场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作好成功嫁接,是双方需要思考的问题。”胡董说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