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夜狼安防:“高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人性化”呵护社会安康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安防行业的代表企业,夜狼安防受邀携最新产品在一号展馆10122展位闪耀登场。展会上,夜狼安防紧紧的抓住了时代的旋律,以创新技术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功能完善、设计人性化的安防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安防行业的代表企业,夜狼安防受邀携最新产品在一号展馆10122展位闪耀登场。展会上,夜狼安防紧紧的抓住了时代的旋律,以创新技术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功能完善、设计人性化的安防产品。切实践行了本届高交会“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的指导思想和夜狼安防对广大用户“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完善”的承诺。


  本次展会,夜狼所在的1号展馆,汇聚了各行各业的顶尖企业,联想、百度、航盛、康佳、富士康等重量级企业争奇斗艳,整个展馆百花齐放,灿烂无匹。在万抹红绿展馆中,夜狼独树一帜,以炙热的纯黄为底色,在展馆现场展开出一朵奔放的向日葵,掩盖其他展位的风采。

  本次高交会上,夜狼安防的产品和技术方案呈现出高科技化、人性化的时代特征。这些特征,是夜狼研发团队深刻领悟安防市场的实际需求后的智慧结晶,每一处的改进,都能为消费者的安全带来有效的帮助。

  高科技化:本次高交会上,夜狼安防推出的一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如兼容internet网、GPRS网、GSM网、3G网、PSTN网的夜狼“五网合一”可视联网报警监控系统、以及可配置八路无线摄像头的GPRS彩信存储报警器,以及360°鱼眼网络摄像机等。

  这些产品在性能上的突破,为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提供了许多便利,是夜狼安防“高科技、平民化”研发理念的切实体现。夜狼安防产品的科技化,赢得了许多众多客户的好评,一些来自欧洲的客户,也对这些产品上呈现出的技术光辉赞不绝口。

  人性化:夜狼新品在外形上更加符合现代装修风格、而其操作方式也更加方便简捷,使普通用户里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够轻松的操作。

  夜狼安防的人性化的理念,在“亲情守护”智能呼救报警管理平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亲情守护”智能呼救报警管理平台是结合了当前社会现状——人们生活节奏加快,老年人难以得到有效照顾而意外频生而研发出来的。这款解决方案,散发着浓浓的人性光辉,正如广告语所言 “一个按钮,能挽救一个生命”, “亲情守护”智能呼救报警管理平台的应用,能有效避免老年人因突发意外不能得到及时救治而产生的悲剧,能给广大老年人有保证的安全,同时给广大家庭有保证的幸福。

  夜狼安防本次推出的产品和方案,散发出浓浓的人性关怀,折射出耀眼技术的光辉,是夜狼安防对用户隆重的献礼、对行业负责的交代。相信必这些产品方案定能成为安防市场应用的主流,成为推进广大客户事业发展的神兵利器,成为保护广大用户生活安全的坚固盾牌。

  在过去15年里,夜狼安防凭借不屈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获得“中国安防最具实力的十大品牌”、“中国安防杰出民族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优势品牌”、“中国消费者放心产品信誉品牌”等60多项荣誉,成为行业里的一杆风姿招展的旗帜。而未来,夜狼安防业还将再接再厉,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全力推进家店安防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正规化、国际化”发展,让这个社会更加和谐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