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际安防客出席2012北京安博会

国际安防客网是一家新起的集安防相关人才、安防行业资讯为一体化的服务机构。为求职人才和招聘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和沟通的平台。将凭借专业的团队、高效的服务为数千家安防企业招募人才。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安防客出席2012北京安博会,并与多家安防电子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共建联系。

  国际安防客网是一家新起的集安防相关人才、安防行业资讯为一体化的服务机构。为求职人才和招聘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和沟通的平台。将凭借专业的团队、高效的服务为数千家安防企业招募人才。


  国际安防客网网站布局分为个人中心、职位搜索、行业新闻、职场在线、企业中心、个人发展中心、六个板块。经注册的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国际安防客网轻松查询相关招聘信息;经注册的企业用户,可以自主地发布招聘信息,搜索人才,招到合适的人才。

  国际安防客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招聘解决方案,包括网络招聘、校园招聘、薪资调查等多样化产品与服务,整合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招聘需求。除了提供招聘求职服务外,国际安防客网还提供求职指南、职场资讯、HR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安防行业资讯等相关信息服务,为求职及招聘人士提供优质及不断完善的服务。

  国际安防客现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业务增长迅猛,已与Arecont Vision(美国艾尔康视频有限公司)、Ingersoll Rand(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海康威视、东北安防联盟网等多家安防企业构建了合作关系,并通过微博、视频、新闻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了极佳的推广宣传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