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IR推出LS系列:超紧凑的手持式红外夜视热像仪

新型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为每位执法人员提供了在漆黑环境中清晰观测的能力。它为执法人员、安防巡逻人员以及其他需要在夜间实现隐秘观测的人员提供了必要信息,进而有助于进行关键决策,提高任务效率,最大程度地提高作业能力,增强安全性。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型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为每位执法人员提供了在漆黑环境中清晰观测的能力。它为执法人员、安防巡逻人员以及其他需要在夜间实现隐秘观测的人员提供了必要信息,进而有助于进行关键决策,提高任务效率,最大程度地提高作业能力,增强安全性。


  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极为经济实惠。从现在起,每位执法人员均可配备红外夜视设备。价格不再是问题。无需再使用性能较差的夜视仪。

  清晰的红外图像

  FLIR LS系列配备有免维护的非制冷微测辐射热计。在白天或夜晚的所有环境下,均能提供清晰的红外图像。FLIR LS-64的红外图像质量为640 x 480像素。用户如果不需要这样高的分辨率,也可选择LS-32,其红外图像为320 x 240像素。所有红外热像仪内部均配备先进的软件,无需用户调整,亦

  可生成清晰图像。

  FLIR LS-32具有2倍数字变焦功能。FLIR LS-64具有2倍和4倍数字变焦功能及和连续电子变焦功能。FLIR LS-64配备有35 mm镜头,可侦测到至少1,080 m以外的人物目标。FLIR LS-32配备有19 mm镜头,可侦测到570 m以外的人物目标。

  轻巧、坚固,使用寿命长

  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采用使用寿命长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在单负载情况下工作时间一般为5-7小时。FLIR LS系列重340g(含电池),是结构极为紧凑、轻巧的系统。便于任何情况下随身携带。其保护等级为IP67,工作温度范围为-20°C ~ +50°C。

  使用简便

  FLIR LS系列红外热像仪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简便,通过设备上的按钮全面操控。按钮位置便于手指操作。

  激光指示器

  FLIR LS系列的两个型号均配备有一体式激光指示器,可在黑暗中快速安全地找到目标。

  InstAlert™

  拥有独一无二的InstAlert,场景中温度最高的位置为红色。这就能够方便地在红外图像中找到可疑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