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摩云视讯助中小企“银河培训”落地

 随着视频会议在培训教育行业的的迅速普及,“空中课堂”已然成为异地面对面授课的主流模式,科达摩云凭借其在视频会议领域的领先地位、及在“远程教育培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工信银河教育科技实现全国中小企“银河培训”工程布局视频会议系统,便捷各校区管理、并形成异地远程教学和互动良好习惯。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会议在培训教育行业的的迅速普及,“空中课堂”已然成为异地面对面授课的主流模式,科达摩云凭借其在视频会议领域的领先地位、及在“远程教育培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工信银河教育科技实现全国中小企“银河培训”工程布局视频会议系统,便捷各校区管理、并形成异地远程教学和互动良好习惯。

  工信银河作为一家大型培训机构,承担着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全国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的重担,为全国中小企业培训公共服务体系开发、建设、运营骨干机构,培养输送中小企所需的实用、复合型经营管理人才。随着国内中小企数量的不断增加,工信银河的业务也不断壮大,服务逐渐延伸到全国各地,为能充分整合各地的资源优势,促进工信银河培训多校区教学资源共享、互补、互动式管理,工信银河选择了远程教学信息化实战经验丰富的科达摩云视讯部署其视频会议系统。

  ● 教学互动,师资同步

  工信银河告诉记者,由于教学师资以及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会碰到诸多问题,所服务的主要是企业中高层管理及人员,他们大多时间金贵,无法做到和谐安排统一时间统一地点进行相关课题的培训。如果学员为专门赶赴其他地区的校区听讲一堂课,特地跑一趟较耽误学员个人时间。再者,银河培训项目所请的专业讲师都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老师经常跑来跑去授课也相当耗费差旅费用和精力。如此,工信银河急待解决师资共享、培训同步、运营管理成本下调等问题。

  选择“远程教学”的模式是一种新颖的授课模式,通过原本分散的资源整合再分配,对本地教学形成有利补充,另一方面也是真正为学员实际情况着想,提高服务质量。但“空中课堂”也会引发忧虑:隔空授课是否能得到同步保障?异地开设学堂迅速,部署空中课堂是否会滞后?企业运营成本真的能得到解决?通过采用科达摩云视讯的视频会议系统,这些问题工信银河都得到了一一解决。

  ● 选择有保障的视频会议系统

  1、远程授课互动便捷

  面对面授课培训是培训行业的基本需求,而科达摩云视讯所提供的视频会议系统在无法满足现场面对面的情况下,亦能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沟通,同步授课无妨碍。在一般的互联网网络基础下,就能实现远程授课,还能实现电子文档、图形动画以及影音文件同步共享给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图文并茂、形象生动,使得网络面对面的培训身临其境,并且同步性强,培训内容迅速同步直达各地每位受训学员。

  2、扩容灵活变通

  随着国内中小企的蓬勃发展、加入“银河培训”计划的学员不断增加、师资队伍的不断增强,工信银河选择了摩云视讯的视频会议租用模式,主要考虑的是其软硬件结合租用的灵活性,还有就是为扩容留有分余地。传统视频会议虽专业,但在系统融合、扩展上欠缺灵活,需耗费大量维护、升级成本,耗时长。而租用模式将一切交付给科达摩云视讯的云计算中心,由科达团队搞定一切维护运营问题,无需另配专业IT人员实时监控。只需按实际使用时间和方数便可享受视频会议服务,若在异地增设校区只需要增加将终端即可,即开即用,经济省力。工信银河目前在总部和重点学习中心配备摩云视讯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致胜TrueSens”,在其他学习中心使用软件视频会议“致邻TrueLink”,方便授课老师和学员。

  3、视频会议租用,经济易掌控

  科达摩云视讯为工信银河一期部署的“空中课堂”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节省了院校和学员双方在旅途中的时间、精力和经济成本;同时在线远程实时互动,隔空授课的同步质量得到保障。除此之外,工信银河内部召开的分校月度、季度汇报会议、战略会议也都能在远程终端上得到实现,运营成本总体下降的同时,管理更能得到有力掌控。

  师资和学员得到保障就是培训机构本身核心竞争力得到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