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

近期,大华股份在智能产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自推出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DH-IVS-B3004系列后,近日又重磅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大华股份在智能产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自推出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DH-IVS-B3004系列后,近日又重磅推出新一代主从式跟踪智能视频服务器DH-IVS-M3002系列。此次新产品的发布,进一步展现了大华“化繁为简、智享高效“的智能产品行业全应用成果,将再次掀起安防智能化应用新风潮。

  该产品采用TI达芬奇系列高性能DSP,支持本地2路标清模拟视频输入,2路D1编码;配合大华全系列球机使用时,具有DH-SD6581-NI跟踪球机产品的所有功能,控制枪机+球机实现主从式联动跟踪,支持自动跟踪和手动跟踪,可区分人、车辆,支持绊线检测、区域入侵、电子围栏、人员徘徊、物品遗留、物品搬移、快速移动等多种行为检测,主摄像机画面中同时锁定的移动目标数≤60个,可锁定跟踪的目标最高速度15公里/小时,自动跟踪时目标间的切换时间≤0.5秒。

  DH-IVS-M3002系列是大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提供主从式双摄像机跟踪功能,系统由视频处理机和两个摄像机配合组成,以一台静止摄像机作为主摄像机,对大区域范围进行覆盖式监控,对活动目标进行智能分析,一台高速球机作为从摄像机,自动跟踪主摄像机传回的目标,提供更清晰的近景细节信息,以利于实时的判断和事后对照取证。产品可广泛适用于交通、公安、电力、机场、监狱等具有较高安防等级的视频监控系统中,该产品一经发布便受到用户广泛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