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档别墅安防受关注:交通环境需便利

这几年,别墅内的盗窃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关于别墅安防的议论也就不绝于耳。如何利用安防设施保障业主安全,如何看待安全事件与安防措施之间的关系?别墅区安防系统应用现状如何?别墅安防产品应该如何选购?本文为您详解。
资讯频道文章B

  这几年,别墅内的盗窃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关于别墅安防的议论也就不绝于耳。如何利用安防设施保障业主安全,如何看待安全事件与安防措施之间的关系?别墅区安防系统应用现状如何?别墅安防产品应该如何选购?本文为您详解。

  别墅区安防系统应用现状

  别墅区是高档生活区域,禁止非法人员进入,但同时又是不法分子经常选择的作案目标,别墅区安全缺失极为明显。

  首先是别墅区内部和周边公共场所用地的监控问题。目前,别墅区安防智能化系统业已包括视频监控系统,但是,这些视频监控系统多采用传统的DVR进行录像,录像过程由专人对监控屏幕进行管理。据美国权威专业研究机构研究表明,当一个工作人员仅监控2路视频图像时,即使在画面信息不是很繁忙的情况下,10分钟后就会忽视45%的监控信息,而22分钟后就会对95%需要监控的内容视而不见。由于这些视频监控系统不能充分发挥作用的原因是工作人员很难用双眼将正在发生的潜在的危险报告给现场执法人员,因此,录像仅起到了一个发生事故后的调查取证的作用。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提出的。

  其次,别墅区联网报警系统并不完善。一对于一个安全防范体系来说,周界报警系统是第一道防线,也是防范难度较大的防线。业内企业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采用各种技术手段以期达到理想的防范效果。这些技术系统主要包括主动红外报警系统、微波墙式报警系统、泄露电缆式周界探测报警系统、驻极体振动电缆报警系统等等。这些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防范的效果,但对应用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同时需要其他安防技术措施(如电视监控联动)配合使用才能基本满足需求。对于某些特殊情况,周界报警则难以取得满意的防控效果。针对这些问题,近几年发展比较成熟的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来解决小区周界防范问题,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使用效果。

  别墅安防选购建议

  在大中城市,特别是发达城市和中心城市,越来越多的有钱人和追求高尚居住的人群,居家考虑选择别墅。而除了像购买其他类型房产一样,考虑户型、面积、装修等基本数据之外,人们的目光更多地投向了一些“附加值”因素,如景观环境、交通因素等。

  同时,随着别墅发展进程的演变,安防已经成为了别墅质素考证的一大关键,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别墅的时候,一定要周全考虑该项目的安防系统建设情况,因为这关系到以后几十年内的居住价值。别墅安防也像家庭装修一样,成为消费者选择购房和购房后必须考虑的一项重要指标。

  1、大小环境要到位

  所谓大环境即人文自然环境。要注意别墅的开发理念是否与所在区域的人文、历史氛围相吻合,否则会影响居住舒适度,也会降低别墅的性价比,从而影响到投资回报率。小环境即别墅区的生活配套环境。位于郊区的别墅在生活配套上更依赖开发商自身打造。除了要确保上下水、煤暖气、通讯、供电及卫星电视的到位,对会所、幼儿园、餐饮、超市、医疗等社区配套也要了解清楚。

  2、交通要便利强调整体规划

  别墅大多远离市区,作为第一居所的别墅在“交通方便不堵车,时间充足上下班”的范围内都可以选择,距离市区太远的别墅则可以用于周末或假日休闲度假。购买别墅时要注意看项目的整体规划,看是否有好的环境规划,包括充足的绿化面积和丰富的景观内容。还要看别墅的建筑风格、社区的规划风貌是否和周边的环境相匹配,尽量选择建筑与自然环境和谐度高的别墅。

  3、物业管理更不可掉以轻心

  物业管理水平高低对别墅居住舒适度至关重要,对未来升值也产生直接影响,物业管理水平好的别墅也往往更容易出租。因此,在选购别墅时,尽量选择由一流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的别墅项目。这之中尤其要保证良好的安防措施,安防对于人口密度小的别墅区来说极为关键。

  就目前北京别墅小区而言,安防系统都大同小异,主要采用技防、人防相结合的手段,提供24小时全方位保安监控等。这些系统内部主要有门禁管理系统、各户入口的可视对讲系统(附报警功能)、户窗户门均设有触碰报警系统;车库远红外监控系统;别墅区边界范围内大门、主要道路、围墙等设有红外监测防越系统;可视对讲系统与保安巡逻等保卫措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