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PERMICRO 高质量东芝高性能、节能型驱动器,适合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东芝存储产品业务部门、业界公认的技术领导者 - 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宣布,专为企业提供先进计算解决方案的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已经认可东芝的企业級硬盘驱动器 (HDD) 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东芝存储产品业务部门、业界公认的技术领导者 - 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宣布,专为企业提供先进计算解决方案的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已经认可东芝的企业級硬盘驱动器 (HDD) 系列,准备用于该公司的节能型服务器和存储平台。美超微电脑(Super micro) 客户现在能够在企业服务器或存储系统中部署东芝驱动器。

  认证驱动器包括:

  MG03ACA/MG03SCA 企业级:3.5 英寸硬盘驱动器 (HDD) 系列包括 SATA 型号 – MG03ACA100-400 – 和 SAS 型号 – MG03SCA100-400 – 全部提供 4TB1 存储容量,也是公司迄今最大的容量。MG 系列非常适合 RAID 存储和阵列、用于公共和私有云部署的分层虚拟基础设施、存档和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此外,MG 系列包括电源管理功能,专为降低非峰值活动周期功耗而设计,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环境影响。

  AL13SE 企业级:2.5 英寸 6Gb/s SAS 接口硬盘系列提供 300GB、450GB、600GB 和 900GB1 容量。AL13SE 系列专为最苛刻的关键任务应用而设计,操作可靠性评级达 2,000,000 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相比前代驱动器提高 25%。

  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Ryusuke Kashiwabara 表示:“随着公司对快速计算解决方案和数据访问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性能和效率,同时兼顾成本效率。” “东芝和美超微电脑联手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存储解决方案,力求满足高性能和高效企业级存储不断增长的需求。”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国际销售副总裁 Wally Liaw 表示:“企业和数据中心客户需要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不但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容量,而且具有最高水平的能效。” “美超微电脑 (Super micro)拥有最广泛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这一挑战,从节能型 1U、2U、3U 存储服务器到每 U 具有 8 个 3.5” 热插拔硬盘的 4U FatTwin,再到拥有 72 个外接 3.5” 热插拔硬盘的新型高容量 4U 双侧存储服务器。结合东芝最新的企业级高性能、节能型硬盘,美超微电脑(Super micro) 可提供业界最大的灵活性,在部署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客户的实际应用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