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信捷正式登陆新三板

  2014年1月24日,深圳市佳信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劵简称佳信捷,股票代码为430487。  2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月24日,深圳市佳信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劵简称“佳信捷”,股票代码为“430487”。

  2013年末,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北京新三板交易所的定位和功能,并将新三板挂牌企业范围一次性扩容至全国。

  董事长王鑫先生表示:“此次挂牌为佳信捷提供了一个可直观反映佳信捷公允价值的平台,有利于企业规范运作、有效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

  佳信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产业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依托自主研发ISP图形算法、音视频编解码、传输、存储、智能分析等行业领先核心技术和自身强大的可持续研发能力,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概念,整合行业运营模式,以不懈的技术创新为动力,实现技术、产品、行业需求三者的有机结合,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农业、智慧畜牧,智慧民生等领域进行深度开拓,助推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经过多年努力,佳信捷在众多行业领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天网建设项目、成都市金牛区平安城市建设项目、现代牧业智能化监控项目、雏鹰农牧智能化监控项目、新西域智能化监控项目等。

  董事长王鑫先生谈及挂牌后佳信捷下一步走向时表示:“未来,佳信捷将充分发挥新三板平台优势,通过推进企业规范化运营助力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提升;通过严格的市场监督全面打造健康发展的国内高科技品牌;立足于新三板的全新平台,扩大、巩固并尽情释放佳信捷潜在的市场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