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半导体成为银行卡安全芯片领域全球领导者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 V ;NASDAQ:NXPI)宣布其在银行卡安全芯片市场的领导地位更进一步,市占率(以百万张计)从2012年的32%成长至2013年的48%。国际市场研调机构IHS近期发布「2014年银行卡报告」(Payment and Banking Cards Report – 2014),报告中指出恩智浦在银行卡安全芯片总销量具显著成长。
资讯频道文章B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NASDAQ:NXPI)宣布其在银行卡安全芯片市场的领导地位更进一步,市占率(以百万张计)从2012年的32%成长至2013年的48%。国际市场研调机构IHS近期发布「2014年银行卡报告」(Payment and Banking Cards Report – 2014),报告中指出恩智浦在银行卡安全芯片总销量具显著成长。

  报告相关数据不仅显示智能型信用卡和金融卡采用安全芯片的市场现况,并着眼于银行卡在全球的开发和布局。虽然安全芯片的采用在全球尚未普及,但信用卡和金融卡使用安全芯片的比例正与日俱增。该报告也预测至2019年的成长趋势,并指出安全芯片在未来五年将持续成长。

  全球信用卡和金融卡总发行量约为100亿张,其中安全芯片卡(一般也称为EMV卡)约占50%。中国及美国的EMV卡片置换方案带动了芯片卡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银行卡市场,流通中的银行卡塔尔33亿张,其中大多数为磁条卡。此外,在欧洲和澳洲等芯片卡较为成熟的市场,双接口或非接触式技术的发展更推动了安全芯片卡的进一步发展,预计至2017年,芯片卡将占银行卡总发行量的76%。

  IHS去年报告显示,2012年恩智浦在出货量方面保持不变,市占率为32%,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持平。今年的报告则显示,2013年恩智浦已位居市场领导地位,市占率相较于最接近的对手高出近20%。恩智浦还扩大了与所有厂商的领先优势,从2012年的14亿张增长到2013年的18.8亿张,市占率成长达49%,成长速度明显超出整体市场34%的增长率。

  恩智浦为智能卡市场提供各类安全芯片解决方案,在网络身份盗用案件居高不下的状况下,确保银行卡的个人信息安全至关重要。

  恩智浦半导体执行副总裁Steve Owen表示:「恩智浦非常荣幸,获认可为银行卡安全芯片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也非常乐意为全球银行系统的安全贡献力量。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一流的创新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速发展的银行卡市场需求。」

中国安全芯片与海外芯片的差距在哪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