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nything:让手机变身家庭安监工具

一款应用的新功能较多是一件好事,但真正推动Manything发展的是IFTTT支持。结合IFTTT,人们能够在家里设置一些智能规则,实现家中各种设备的交互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Manything是一项基于云服务的视频监控服务,能让你的iOS设备变成家居视频监控安监设备。当下发布了该应用的新版本,添加了新的功能,还支持IFTTT。

  
         这款新版本应用能让用户设置动作感应功能,设定动作监控区域,对区域环境进行实况直播。还能从iPhone中获得视频信息。如果用户的电源没电或者WiFi连接失败,可以激活录制回放功能。

  用户能观看实时直播,也可以直接跳至某个时间点的视频。在监控到某动作的第一时刻得知通知警报,从而决定是否报警求助(有可能是歹徒入侵,也有可能是宠物经过监控区域)。旧版本的应用只能捕捉影像,录下的视频片段只能通过浏览器查看。若是觉得这些新功能还不过瘾,还有更多的更新。

  Manything的创始人兼CEO詹姆斯 · 威斯特表示:“我们历史两年,花费100万英镑,来研发最好的视频监控应用。未来一系列的更新升级功能包括了远程控制和共享功能,通过 Manything 应用来对视频镜头进行远程控制,并直接通过Facebook、Twitter 或者电子邮件来分享视频。

  一款应用的新功能较多是一件好事,但真正推动Manything发展的是IFTTT支持。结合IFTTT,人们能够在家里设置一些智能规则,实现家中各种设备的交互作用。比如进行这样的设置:一旦检测到任何动作迹象,就会打开灯光,或者烟雾报警器检测到烟雾,可以设置自动打开相机,然后发送警报和实时概况。如下图中的公司广告宣传的那样,用户可以“伪造情景”。(”Ferris Buelleri”是电影《春天不是读书天》中的一名学生,装病逃课了一天)

  虽然该应用免费支持仅一个监控设备,但不是永久免费的。还有一个Manything 云服务的30天试用版本。每月4.99英镑就能享用支持两个设备、为期七天的云储存服务。最高等级的服务费达每月14.99英镑,能享受到30天全月的云记录服务,支持五个记录设备。

  当下,人们更倾向于自制的家居安监智能设备,而不是选择贵达199美元的Dropcam多功能无线网络视频监控摄像头。只要家中有旧的iOS设备,Manything应用非常实惠了!

无线监控优点及三大传输技术大比拼
分析无线网络视频监控为何受到青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