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磁盘存储报告:前五名只有惠普收入实现增长

IDC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季度追踪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厂商收入同比下滑了1 4%,市场总收入为 59亿美元。该季度,整个磁盘存储系统市场总收入78亿美元,同比温和增长0 3%,IDC认为这个增长主要受到了亚太及新兴市场的内部存储销售额增长推动。该季度出货的磁盘存储系统总容量达到11 5EB,其中新容量消费的增长更为显著,但同比23 9%的增幅与历史数据对比仍然相对较低。
资讯频道文章B

  IDC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季度追踪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厂商收入同比下滑了1.4%,市场总收入为 59亿美元。该季度,整个磁盘存储系统市场总收入78亿美元,同比温和增长0.3%,IDC认为这个增长主要受到了亚太及新兴市场的内部存储销售额增长推动。该季度出货的磁盘存储系统总容量达到11.5EB,其中新容量消费的增长更为显著,但同比23.9%的增幅与历史数据对比仍然相对较低。

  IDC存储研究总监Eric Sheppard表示:“2014年第二季度,高端存储销售额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虽然高端存储的下滑速度不如上个季度,但是伴随着中端销售额的减少,这似乎表明外部存储需求的疲软正在蔓延到其他市场区域。全球存储市场显现出的一些亮点包括,入门级存储增长,EMEA和拉丁美洲销售额增长。”

  2014年第二季度外部磁盘存储系统结果

  全球前五名外部存储收入厂商市场占比及收入变化

  2014年第二季度,EMC仍然是最大的外部存储厂商,市场占有率为30.1%,但是同去年同期的31.2%有所减少。NetApp和IBM是该市场的并列第二大提供商,收入份额分别为13%和12.1%,比去年同期的13.2%和12.5%都有所减少。惠普在该季度的份额从去年的10%小幅增加到10.1%。戴尔和HDS在该季度结束之后并列第五位,市场份额分别为7.2%和6.4%。

  开放网络磁盘存储系统亮点

  2014年第二季度,整个开放网络磁盘存储市场同比减少1.2%,收入为51亿美元。EMC以32.9%的收入份额继续在开放网络存储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但是相比2013年第二季度的 34.1%有所减少。NetApp是第二大提供商,份额为14.9%,其次分别是IBM(11.2%)、惠普(10.2%)。

  从这份报告来看,存储厂商的日子并不好过,我们看到外部磁盘报告中,前五名只有惠普收入同比增长了0.4%。

家庭安防监控:功能浅议及存储安全分析
廉价云存储与虚拟阵列方案在快速崛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