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心携行 梦同往——2014中国数据存储产业年会成功举办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2014中国数据存储产业年会暨希捷中国区客户大会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答谢年会促进了希捷与广大客户、经销商、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的了解和联系,并进一步巩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2014中国数据存储产业年会暨希捷中国区客户大会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答谢年会促进了希捷与广大客户、经销商、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的了解和联系,并进一步巩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

  为更深入探讨中国数据存储产业的健康发展并由衷感谢数据存储业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希捷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11日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召开“2014年中国数据存储产业年会暨希捷中国区客户大会”。本次大会以“心携行,梦同往”为主题,在会上希捷全球和亚太区领导与来自中国数据存储产业的IT领导厂商、数据产业供应链与生态圈合作伙伴、以及大数据、智能存储业界的领导和专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4年全球存储趋势的变化,并对新的一年战略发展规划做出展望。希捷科技全球市场与客户总裁Rocky Pimentel先生,以及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管理等领域的最新趋势,分享了希捷2015年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和愿景。希捷科技云系统和解决方案总裁Jamie Lerner先生出席并参加了高峰对话。

  希捷科技全球市场与客户总裁Rocky Pimentel表示,“2014年希捷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希捷产品与服务已经遍及中国300多座城市以及通信、银行、教育、互联网服务、医疗、安防、房地产等各行各业,而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扩展业务对希捷的成功来说至关重要。希捷已经与百度和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与华为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以帮助合作伙伴降低在IT上的总体拥有成本,共同应对大数据和云计算环境下存储面临的各种挑战。”

  中国目前是希捷全球硬盘的主要生产基地,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希捷的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14亿美元。

  希捷云系统和解决方案总裁Jamie Lerner表示:“云计算应用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其商业价值也日益显著。希捷专门成立了新的云系统与解决方案部门,也在中国不断加大对云计算市场的投入,聘请了新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希捷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及并购不断丰富产品线,今后,希捷也将一如既往地贴近中国用户的需求,提供针对性强、性价比高的云系统和解决方案,确保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成功。”

  随着近几年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建筑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安防监控市场正处于强劲增长之中。希捷在视频监控存储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已经超过十余年,推出了世界首款监控硬盘,并与多家中国主流的安防厂商建立了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捷监控硬盘以其优异的性能及创新性在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脱颖而出荣获了“创新产品特等奖”,而希捷公司也是2014安博会创新产品评选中硬盘存储领域唯一获得特等奖的厂商。

  2014年3月,希捷科技和深圳安防协会强强联手,成立了安防监控存储创新产业联盟,共有37家国内外的知名安防企业包括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海康威视、浙江大华等知名企业加入联盟。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担任联盟主席。希捷倡导发起该联盟的初衷,其实就是在国内安防监控市场搭建一个平台,让联盟内成员及时交流各自优势,大家携手全面提高。

  企业和个人消费者的爆炸式数据保护、备份需求推动了存储市场的不断增长。为满足用户需求,希捷一直致力于投资并革新各项存储技术产品组合。2014年,希捷科技连续两年上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布的“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名单。希捷科技30多年的行业经验、企业级存储专业技能和遍布全球的业务及资源,造就了希捷在企业级存储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扎根中国20年来,希捷科技获得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次借大会的机会,我代表希捷科技公司向一直陪伴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与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希捷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斗志昂扬,为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