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最新报告:印度视频监控市场增长加快

根据 IHS Inc.近期发表的 "印度的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 "报告书表示:印度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在 2013 年第一次超过 $ 3 亿,在未来五年的增长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 IHS Inc.近期发表的"印度的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报告书表示:印度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在 2013 年第一次超过 $ 3 亿,在未来五年的增长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政府开支的增加将会是很多市场增长的重要原因。印度新一届政府在 2014 年 6 月当选。新政府有望通过必要且困难的经济改革来推动印度GDP的增长,同时也被寄希望于加大以前一直很难获批的公共项目的支出力度。因此预测视频监控等安防设备在城市监控、流量监测、铁路、教育等领域项目的需求将会得到迅速的增长。

  印度市场比较复杂的一点是当局者经常在计划到位之前便宣布规定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等。因此,一般政策从公布到招标再到资金到位之间会经历很长的运作时间。有时这些专案到最后也并未真正有结果,由于流程的改变或拨款未批准之类的原因。有时是因为对供应商的条件过于苛刻例如(信用条款、 保修条款、 维护条款)等。其中有一个是前几年发生在孟买的一个大型城市监控工程被四次取消招标大型因此延误了很多次的例子。

  对于在印度做生意的供应商来说上述情况已经不是唯一需要面临的挑战问题。对价格的敏感以及供应商的高度分散意味着客户能够有随意的找到替代的产品和品牌。尽管如此,印度市场仍然会通过正确的战略提供给供应商良好的机会。预计印度市场从 2013 年到 2018年将达到成倍的增长。此外,它对外国供应商也比其他一些区域的市场更加开放,很多国际大品牌已经在印度驻点并继续扩大,在将来,可能会融合其他的国际品牌来应对印度市场的持续增长。

印度安防市场即将起飞
个为什么安防行业要重新评价印度市场的理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