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anary廉价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开卖 功能多合一

目前的绝大多数家居安防系统都由门窗传感器以及分布四周的运动检测器为基础,再辅以烟雾和CO探测器之类的作为补充,所有这些都通过Wi-Fi网络与中控系统连接,它们配备了电池和GSM模块,以防意外断电。安防摄像头以及云端存储是让所有这些运作的基本条件,但通常价格不菲。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7月22日,Canary发起了一次众筹活动,希望为开发一种价格合理的居家安防系统而募集10万美元资金。在34天的活动结束后,超过7000位支持者向公司投入了接近2百万美元。2014年10月,Canary向支持者发出了最终的产品。Canary,公司携手四家主要零售伙伴——亚马逊、百思买、家得宝以及威讯无线——开展被公司称为一个众筹产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零售活动。

  Canary的联合创始人亚当·萨格尔(Adam Sager)曾在2013年表示,目前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的安防系统不但售价昂贵,而且安装复杂,他们想要用更低的价格提供一种DIY方案。对于早期支持者来说,只需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6元)即可得到一套系统。而近期宣布的零售价格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47元),亦非常超值。

  目前的绝大多数家居安防系统都由门窗传感器以及分布四周的运动检测器为基础,再辅以烟雾和CO探测器之类的作为补充,所有这些都通过Wi-Fi网络与中控系统连接,它们配备了电池和GSM模块,以防意外断电。安防摄像头以及云端存储是让所有这些运作的基本条件,但通常价格不菲。

  Canary价格相对便宜的原因在于其采用一体化、自给自足的设计。圆柱形的产品中内置烟雾与热度检测器、高精度麦克风、运动传感器、加速计、具备夜视能力的安防摄像头、电容触控传感器、空气质量检测器(检测一氧化碳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湿度感应器、110分贝警报器、蓝牙以及Wi-Fi客户适配器。

  Canary没有配备后备电源或GSM模块。因此,如果不安好心的人切断了用户的电源,后者将无法收到警报通知。该产品也没有提供任何灯光控制功能,亦无法与其他家居安防系统配合使用。因此,但你锁住智能门锁时,该系统不会自动启动。而且当其检测到无人的房间有人闯入时,亦无法打开照明。

  对此,公司表示,虽然技术社区对此很感兴趣,但他们没有发现用户对上述功能存在大量需求。因此,他们决定不将关注重点放在这些用户没有明确表示感兴趣的地方。

  Canary推出三档服务计划:基本计划让用户可以在云端保存最多50段视频,最长7天时间,月费9美元,该计划不包括呼叫中心监视;高级安全计划包括呼叫中心监视服务,最多100段视频,最长30天云端存储,月费19美元;豪华计划则是90天以及250段视频,月费39美元。

新品推荐:

iSensor推出室外用防雨智能摄像头
智能安防新锐iSuper智能安防套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