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0年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总额将达50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公司最新报告预测:北美访问控制市场将在2014年20亿美元销售总额的基础上持续增长,有望在2020年突破50亿美元。届时,全球市场总额将达到103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Marketsandmarkets公司最新报告预测:北美访问控制市场将在2014年20亿美元销售总额的基础上持续增长,有望在2020年突破50亿美元。届时,全球市场总额将达到103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数据研究团队负责人DeepankarBose接受采访时提到:“一直以来,北美访问控制市场增速明显。到2020年前,年复增长率将保持在11.1%左右。

  在访问控制领域,放眼全球,北美市场一直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一绝对地位直到2020年也不会改变。现如今北美市场销售总额已经占到了全球市场的34%,到2020年,将增加到35%至36%之间。同时,北美访问控制市场将在5-10年内迎来市场饱和。”

  此份行业报告覆盖四类产品--如卡和读卡器,生物技术,控制器与管理软件。“目前生物技术类产品占据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最大份额,到2020年依然如此。继生物技术之后,卡和读卡器类产品占据北美市场第二大份额,同样,直至2020年该类产品销售总额将保持显著增速。

  对不同技术的整合将是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例如:生物识别系统可以与云服务或IT安全系统结合。生物识别技术与移动移动设备的结合,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获得访问权限也将成为一项影响深远的技术革新。

  据分析,高犯罪率(亦包括网络攻击、恐怖袭击)以及美国和加拿大政府机构对访问控制类产品的大量需求是推动北美市场发展的重要因素。政府机构对访问控制类产品持续增长的需求,对北美当地的集成商而言是重要的市场机遇。

  据Marketsandmarkets公司市场研究员SwapnilNanir分析:“与其它垂直市场(居民住宅、军事国防、政府机构、工业、医疗保健和教育培训)相比,商业金融业依旧是北美访问控制产品最大的消费力领域,主要覆盖如:机场、酒店、零售、企业、金融大厦。第二类消费市场是工业领域,军事国防则紧跟其后。”

  目前来看,Honeywell和AMAG是访问控制市场的两个巨头供应商,而在生物识别领域最具实力的供应商是Crossmatch和Morpho.

  在发展中地区(如亚太),无论是对访问控制类基础设施的购买,还是对技术研发的成本预算,与北美等地区相比意识都较为缺乏。

  回归全球市场,值得供应商关注的一点是:在未来几年除去生物识别技术,卡和读卡器相关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也将一同引领全球访问控制市场的发展。价格战依旧威胁着全球市场的发展,但就北美市场而言,基于品牌意识深入、追求高质量的消费特点,价格战对其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HID:2015年行业市场发展与预测
2015年门禁一卡通行业发展技术与市场预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