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借IFA 2015推出新设备 新品抢鲜看

作为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于2013年开始每年都参加IFA。此次将携云端智慧家庭系统H4、家用WiFi报警系统W1、斩获2015德国红点奖的全功能智能家居套装K1等新品精彩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每一年,全球几大著名的电子展会都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除了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香港春秋季电子展外,9月于德国柏林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是欧洲最大的综合电子技术消费展,展出产品包括手机、电视、音响系统、数码相机、个人电脑、智能家居等等。

  IFA 2015将于9月4—9日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每年三大展会之一,IFA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4届,是欧洲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及信息电子技术产品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之一。

  每年IFA都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观众,集中展示全年最新产品与创新成果。本届IFA展所呈现的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很有可能被智能家居、可持续发展、能源效率和资源节约、健康饮食、简易控制、省时以及优秀设计这些方面所定义。

  说到德国,其机械、化工、电器、光学,直到厨房用具、体育用品都成为世界上质量最过硬的产品,“德国制造”成为了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比如,德国人生产的圆珠笔摔在地上10多次,捡起来依然可以用。德国30%以上的出口商品,在国际市场上都是没有竞争对手的独家产品。德国人生产的工业制造品,大到挖地铁的掘进机,小到文秘工作中的订书机,从质量上讲都是世界第一。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国际四大知名工业设计大奖前两项都是在德国:被称为工业设计奥斯卡奖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及IF奖。

  作为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于2013年开始每年都参加IFA。此次将携云端智慧家庭系统H4、家用WiFi报警系统W1、斩获2015德国红点奖的全功能智能家居套装K1等新品精彩亮相。



  根据美国Juniper(瞻博网络)预测,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达到2500亿美元。创高全球市场开发总监Daniel在采访中表示,“创高公司已与德国的大型连锁商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产品也进驻到德国的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销售。此次参展IFA,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向现有及潜在的合作伙伴传达创高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战略及竞争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深耕欧洲。”

  据悉,创高公司目前已邀请欧美多家知名媒体,如9to5、Engadget、Wired、USA Today等参加9月4日在柏林举行的新品发布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