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加里市议会审批通过警报误报条例

在开始正式处罚钱,警局会通知到每家每户,确保房主与安防公司及时联系改进警报装置。新条例出台后,房主将获得在屋外自由安装警报器与闪光灯的权利。
资讯频道文章B
  纱门太松,宠物发出叫声,甚至窗帘被风吹起都有可能触发住宅警报器。当然这里没有一件事情是紧急的,但都需要警方回应处理。

  美国加里市今年的出警记录记载:3月1日至7月14日之间,共接到4076通警报,其中4000通是误报。上个月加里市议会审批通过了一项条例,旨在减少误报。KerryRice警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讲到:希望这项条例出台能带来两个好处。首先,警察在日常工作中应该享有自主权。处理误报的时间本可以协助交通管制,或者制止一场可能发生的枪击案。其次,由于误报被收缴的罚金可以用做警员日常培训、购买与升级警用设备的资金。

  加里市不止一次尝试制定一部规范警报的条例。市议会2003年曾通过了一个版本,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施行过。Rice警官于今年年初提交了一份误报条例的修改方案,条例内容更为明确具体。但首先要对警员进行培训。然后将新出台的条例通知给居民,给大家联系警报公司调试机器的时间。

  美国警察兄弟会会长SamAbegg也十分支持这项条例的出台。

  警察在街道巡逻时接到最多的就是警报案件,但其中最少90%是误报。这耗费了警察大量的工作精力,他们本可以去处理更紧急的事情但由于误报太多无暇顾及。上周,在岗巡逻的警察只有8个人。然后在这种情况下,负责Glen公园区域的两个巡逻小组连续接到了三个警报案件。三份警报没有一份是真正紧急的事情,但两个巡逻小组在Glen公园却耽误了很长时间。

  出于对居民安全的负责,警局规定巡逻警察在接到警报案件时必须予以回应。但一些警报几乎每天都响,而且是在相同的时间。后来熟悉这类情况的警察开始不理会此类警报。警局负责人劝告巡警切莫大意失责,并与大家分享他单独应对武装入室盗窃案件的经验。

  一个周四的下午,RichardMcClelland和KeonParker在巡逻时接到了第四十七大道的警报提示。两个人到现场后巡视房子一周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之处。闻声而来的两个邻居提议巡警联系屋主来确认她是否安全。

  加里市警局将根据出警记录每周总结一次警报案件。如果同一家在30天内误报达到3次,将会收到法庭传票。关于对误报案件的处理,首次罚款为50美元,重复累加罚款500美元封顶。当然,在开始正式处罚钱,警局会通知到每家每户,确保房主与安防公司及时联系改进警报装置。新条例出台后,房主将获得在屋外自由安装警报器与闪光灯的权利。这在过去是明令禁止的。这样一来,邻居听到警报也能过去确认是否有人闯入。而那时如果真的有入室盗窃,他也是在屋里很难逃跑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