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入服务一线需求,迅通VAIS走进中山市公安局

通过本次与中山市公安局部门分局的侦查一线技术人员交流会后,迅通更清晰地了解到侦查人员对视频图像处理领域具体关心的核心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迅通VAIS技术团队一行人来到中山公安局阜沙分局、东升分局、东区分局,与刑侦大队技术人员、情报研发技术人员、图侦技术人员等案件侦查一线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案件侦查过程中对车辆车牌信息侦破遇到的问题难题以及对视频图像信息的处理与挖掘。


阜沙分局刑侦大队交流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了解到技侦、图侦技术人员在侦查案件过程中对车牌信息处理、模糊视频信息挖掘方面遇到的一些难题后,迅通VAIS技术工程师为其介绍了迅通VAIS软件的宽动态增强处理技术、超分辨重建技术、去雾增强处理技术,以及迅通VAIS在人脸分辨、模糊车牌自动识别输出、去雾处理、暗光处理等领域的处理案例,并现场为刑侦技术人员处理模糊视频。


与东升分局情报研判技术人员交流现场

  交流过程中,东升分局的情报研判技术人员表示:“目前东升的监控设备多为标清设备,监控视频质量相对较差,对于夜晚的视频信息很难挖掘,有时为了查找视频某个关键信息需要花费二十几个小时。而VAIS软件对模糊视频的增强处理技术,可大大地增强模糊视频图像的质量,减少侦查过程中处理视频的工作量,提高办案效率。”

  深入与走在侦查一线的技术人员交流之后,我们可以确切地感受到他们在侦查案件中对模糊车牌的信息挖掘的需求,也对视频图像处理领域的产品有着热切的期望。事实上,在案件侦破方面,车牌识别一直以来都是刑侦人员最大的困扰。此次迅通VAIS技术团队走进中山市公安局,为分局技术人员演示的迅通VAIS模糊车牌重建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对侦查技术人员处理模糊车牌信息具有重要意义。


中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会议现场

  此外,东区分局的梁警官认真听完VAIS技术工程师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迅通VAIS在视频图像处理方面的能力。他指出,“在视频图像处理方面,我已经了解过四、五家公司的相关产品,但总体上,迅通VAIS的处理效果较佳。其他视频图像处理产品都是人工截取处理图像,经过处理后再通过肉眼判断结果,这样判断的结果产生的误差太大。而VAIS通过先进的算法,处理图像后依据数据库自动对比,实现数字化的输出结果,科学性较高。有了VAIS软件的协助,我们可以大大地提高侦破案件的效率。”

  通过本次与中山市公安局部门分局的侦查一线技术人员交流会后,迅通更清晰地了解到侦查人员对视频图像处理领域具体关心的核心问题。未来,迅通将保持技术研发和创新的力度,优化升级出更贴合使用部门需求的产品,迅通VAIS也将发挥更大的价值,为公安、交警、刑侦等技术人员提供视频图像优化处理与分析,挖掘视频图像中更多有用信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