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与中轨投控战略合作发力智慧交通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达实智能”)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轨投控”)于日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达实智能深耕智慧交通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有助于扩大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竞争力,实现稳健长远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达实智能”)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轨投控”)于日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达实智能深耕智慧交通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有助于扩大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市场份额和行业竞争力,实现稳健长远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及资本优势,相互支持、互为依托,在城市轨道交通和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广泛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相关业务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中轨投控将为轨道交通项目提供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等保障;达实智能将利用其核心技术、管理、客户资源等,提供包括轨道交通机电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综合监控、自动售检票、安防、乘客咨询、智能化及节能等专业子系统)的咨询设计、实施、运维等专业一体化的服务。

  中轨集团是全国城市轨道行业唯一的产业资本,坚持以经营轨道的理念投资轨道,以使用轨道的视角建设轨道,形成包括轨道交通投资开发运营、上盖物业地产开发、能源、商贸、技术等围绕轨道交通的产业布局。中轨投控是中轨集团旗下从事轨道交通开发投资运营企业,也是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

  此前,达实智能参与设立中轨租赁战略协同基金,一方面可以通过与中轨集团的合作,紧抓轨道交通黄金发展机遇,在城市轨道及相关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与国内优秀的轨道交通企业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深入践行公司智慧交通战略思路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双方后续进行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发展基础。

  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中心城市不断在向周边辐射,全国各地纷纷掀起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高潮,中国业已形成一个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轨道交通建设市场。据2014-2018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未来5-10年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输及其设备制造市场前景广阔。另外,我国《铁路中长期发展规划》中还明确指出,到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2万公里以上,未来几年铁路年均增长有望保持在4000公里左右。国家不断释放的政策红利以及持续加大对轨道交通的投入,逐渐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进入黄金发展期,迎来井喷式发展。

  达实智能与中轨投控开展战略合作彰显了公司深耕智慧交通发展战略的决心,将加速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业务发展,持续巩固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技术、业务和商业模式创新,牢牢把握智慧交通发展良机,整合资源和优势,努力拓展ppp模式的地铁业务,致力推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