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中安消再收购澳安保公司 保千里布局机器人市场

速读看点:中安消再收购澳洲安保公司-保千里:智能机器人计划上半年面试 正研发VR头盔-德国卡尔蔡司再次携手中瀛鑫发力工业4.0-英业达、研华合资成立公司 专攻工业联网手持装置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再收购澳洲安保公司

  中安消(600654),18日发布重组预案称,公司将以折合人民币10亿元收购澳洲安保集团及两处永久物业、泰国卫安。此番大手笔收购,符合中安消“一带一路”全球布局的业务战略,是中安消进军发达国家安保市场的第一站,同时,也为下一步开拓欧美市场打下坚实基础。【详情

  保千里:智能机器人计划上半年面试 正研发VR头盔

  保千里3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现已成功开发多款智能机器人产品,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推向市场。公司研制360°双镜头全景摄像模组和3D立体数字头盔分别用于AR和VR领域,报告期内还处于研发阶段,手板品已经制作完毕,尚未形成销售。【详情

  德国卡尔蔡司再次携手中瀛鑫发力工业4.0

  3月15日,德国蔡司光学仪器(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蔡司光学”)机械设计方案总监Mr. Ralph Aschenbach 及项目负责人Mr. Steven Wan应邀到达深圳,与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瀛鑫”)就新项目的技术合作细节进行会议讨论和洽谈,中瀛鑫陈文明董事长以及其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详情

  英业达、研华合资成立公司 专攻工业联网手持装置市场

  2016–全球电子产品专业ODM领导厂商英业达公司及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签订策略联盟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英研工业移动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工业用手持无线装置之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零售、车载、医疗等垂直市场。【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海康整合Paxton门禁系统 泰科携手河南大华
[安防速读]佳都科技净利增近5成 小蚁2新增哭声侦测
[安防速读]阿里巴巴成立VR实验室 美智能家居用户调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