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科达发布PPP计划 韩华接棒三星安防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科达正式发布PPP业务支持计划-韩华接棒三星安防--天地伟业发布智能感知摄像机-萤石多重新品发布:猫眼指纹锁+全景摄像机+云服务-中控发布混合生物识别新品、智能机器人、O2O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科达正式发布ppp业务支持计划

  3月17日,科达在“尚和合·谋共生——2017科达首届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业务支持计划:PPP业务支持计划。目前,科达PPP业务支持计划主要针对智慧城市类项目,以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和智慧教育为主,同时可延伸至智慧医疗、应急指挥、智慧政务等领域。此次,科达发布PPP业务计划,将在融资、产品&技术和建设&运维三个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持,助力合作伙伴与政府之间开展PPP项目。

  点评:这两年来,国家政策层面对PPP支持力度也不断加大,PPP项目动辄上亿,且参与政府合作项目对企业的品牌形象肯定有正面的促进作用,开展PPP业务也是目前大型安防企业积极部署的方向,但专业要求高、步骤多、周期长的项目特点对参与企业在资金面、工程交付能力方面也是不小的挑战。

         三星泰科正式更名韩华泰科

  近日,收购三星泰科的韩华集团特别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郑重声明,原三星安防产品的全球制造商---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韩华泰科(天津)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后,原天津三星泰科的资产等均由韩华泰科继续延续;韩华泰科将继续作为三星安防产品的全球制造商和销售商,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三星安防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另外,韩华安防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自主开发的内置Wisenet 5 系统芯片的X系列产品,以韩华品牌全新推出。

  点评:沉寂两年,三星安防并没有退出安防市场,更没有退出中国市场,而是将以“韩华泰科”的品牌名继续延续三星安防在中国安防市场的积累,此番声明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品发布,也可以看出韩华安防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接下来如何面对智能安防时代的竞争,且看韩华安防的作为吧!

  天地伟业发布智能感知摄像机

  近日,天地伟业智能感知摄像机重磅发布。天地伟业感知摄像机具备RFID功能及车辆抓拍识别功能,同时支持2.4G RFID探测,全向天线,探测距离可达100米。可有效应用于电动车管理、社区安全管理以及危化品车辆管理。

  点评:此款智能感知摄像机的重点在于支持2.4G RFID探测,采用RFID技术方案结合视频监控,使摄像机拥有物联网的功能,实现对车辆的感知探测和追踪。

  萤石多重新品发布:猫眼指纹锁+全景摄像机+云服务

  3月28日,“慧享生活 智萤未来”萤石2017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发布猫眼+指纹锁套装、萤石C3A+W2S无线电池相机套装、C6P全景摄像机、系列创新云服务等多款重量级新品。其中萤石运营号采用PAAS+SAAS结合的模式,一方面提供开通即可使用的诸如报警值守、店铺增收、保险服务、安装服务等插件,方便对应服务商快速开展业务。另一方面开放可以二次开发的服务接口,可供入驻运营商自定义服务,搭建属于自己的服务系统。

  点评:新品依旧是围绕着消费级的视频监控和入户安全应用。而运营号的开通,则更为萤石用户提供了更多应急服务,也将拉近用户对产品的依赖程度。

  中控发布混合生物识别新品、智能机器人、O2O平台

  3月28日,中控智慧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混合生物识别三大系列新品,三大产品分别是:“智慧塔”比对服务器系列、“百傲瑞达”及“时间魔方数据平台” 的云之家系列。同时该大会也展示了面向未来的“哈罗Hello”系列办公机器人、安防服务机器人、行为识别机器人的概念,同时还发布了魔方快车”O2O”服务管理平台。

  点评:中控开始做机器人?厂家并没透漏太多细节,只提出了一个大致的概念,给行业以想像,另外O2O平台相对中控来讲也是新鲜产品,也是其为服务好B端和C端客户打造的一个应用平台,当然也为后续的产品+服务奠定基础。

[关联阅读]
科达正式发布PPP业务支持计划
韩华泰科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推出Wisenet 5产品系列
天地伟业发布智能感知摄像机
萤石多重新品发布:猫眼指纹锁+全景摄像机+云服务
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2017新产品发布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