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煊智能:世界500强企业定制化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

世界500强企业定制化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要有怎样的硬实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在技术的进步以及客户需求升级的双重驱动下,安防系统集成也一直紧随着产业的发展走向向前演进,传统的以硬件集成为主的系统集成业务如今正走向软硬件综合服务的阶段,并且伴随着人工智能浪潮的来袭,全产业链技术门槛普遍抬高,基于这样的市场背景,安防系统集成业务无疑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近年来安防系统集成发展最明显的趋势是行业化、智能化,随着安防系统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应用的不断拓展,不同的行业对系统集成的需求重点也存在着较大差异。很多通用型安防产品已不能很好地满足细分行业的个性化需求,一些大型、深度的安防系统集成项目,不仅要求系统集成商要具备基础的系统设计、项目实施能力,同时也对其提出了基于软件系统开发的能力要求。

上海实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倪轲

  上海实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即是这类拥有系统级平台开发实力的系统集成企业,这家于2012年才成立的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在成立仅1年的时间里,即成为包括Honeywell、Lenel、Kentech等国际一线安防外商品牌的授权集成商,发展至今,已成功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实施基于安防的智能化系统集成目,在保障用户企业安防建设的同时辅助企业的生产管理与运营效率!

  精而专,做细分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细分行业市场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企业定位之下,实煊智能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在高端零售、制药化工、工厂、物流这几大在全球布点较为密集的细分行业市场,从业务咨询、系统设计,到软件二次开发、项目施工以及后期运维,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效、一站式的安防智能解决方案。

  定制化,是实煊智能创始人倪轲在谈到系统集成项目时频繁提到的词,“大部分产品公司,会采用标准的模板来推,但我们会以系统集成为基础,辅助其他的应用和服务,来为客户做定制化的方案。” 倪轲表示。

  倪轲提到的定制化,是实煊智能在世界500强外企系统集成项目经验中累积的强项,外资在管理方面的流程众多,不同的业务部门对系统平台有着不同的应用需求,定制化是集成项目中必要的手段。

  “在给企业用户做定制化方案过程中,实煊会充分考虑用户单位的企业架构及其对应的业务单元,基于同一个安防系统平台,深度整合多个系统应用,包括实煊自主研发的Hermes访客管理系统、行政快递系统、班车管理系统等,基于这种全方位的服务模式真正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倪轲表示。

  为了更好的响应用户的实时需求,实煊智能针对系统运维首创的安防维修类管理系统APP,可随时访问和管理维护数据库,极大提高安防系统互动性和智能化。对于客户而言,“智安君”不仅是一款移动报修和在线运维的工具,同时也是可实现前端安防设备运行、智能化视频智能分析应用的平台。

  另外,从网络安全的角度考虑,“智安君”还是用户随时掌握系统运行状态的移动工具,从硬件设备运行状态,到网络连接和运行状态,包括系统平台软件功能的状态,智安君都可以做到实时监控,成为不折不扣的物联网时代网络安全前线“侦察兵”。

  自建算法团队 完善智能化系统运营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在安防行业市场的大爆发,原有安防系统集成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商,一方面要迅速消化前沿技术的知识难点,紧跟技术变革的潮流,另一方面,更要考虑如何将新的技术模块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融合成可实施的完整方案。

  为了更好的跟进人工智能发展大潮,满足客户基于智能化系统的运营需求,实煊智能于2年前便成立了专门的前端视频智能算法公司,并积极将自研智能算法整合到整体方案当中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系统运营。

  比如,针对高端零售领域在智能可视化运营方面的应用,实煊智能自主研发的强大的视频分析软件,可辅助商家实现客流统计、客流热力图、顾客购物喜好以及停留时间等重要商业数据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及云平台处理,为客户提供及时、精准、智能化的第一手商业信息。同时,视频系统还与POS系统实现联动,可根据任意搜索条件调看回放录像,大大提高了专卖零售店的运营管理效率。

  众所周知,AI 的到来,让一众智能算法公司站到了时代的风口,业内已涌现众多成熟的智能算法,与现阶段其他专业算法公司不同的是,实煊智能从一开始就专注于高端零售、制药化工、工厂、物流等几大特定细分行业进行深挖,而其他算法商面向的大多是以公安、交通、金融为首的大型行业市场,因此在算法方向上即形成鲜明的差异化,这也使得实煊智能能够在成立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迅速获得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积累了深厚的高端行业智能系统集成服务经验,同时也助力传统行业迈向智能产业升级!

    *本文为a&s《安全&自动化》CHINA 220期封面故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