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为高档别墅小区安防看家护院

分布式光纤振动监测平台在居民小区安防工作中的应用介绍

‘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可对光缆周边区域进行全程范围内的长距离、全天候、预警为主的7*24小时智能监控,能即时发现入侵行为。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档别墅区的安防管理痛点:

  别墅区面积大,安防巡查盲点多!

  私密性高,安防产品野外布防,要求隐蔽性和抗干扰能力高!

  如何实现7*24小时全域监控,对入侵行为做到实时取证!

  翻越、挖洞入侵行为层出不穷,要求安防产品布防灵活多样!

  ★推荐:布防我司‘预警为主’的‘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可对光缆周边区域进行全程范围内的长距离、全天候、预警为主的7*24小时智能监控,能即时发现入侵行为。

  分布式光纤振动检测(DVS)平台特点:

  ◆长距离监测:

  超长距离:

  直线型产品可监控40KM

  环形网产品可监控80KM

  适用于监控大面积别墅区

  定位精确:

  传感光纤探测到入侵后,能精确定位入侵位置10米。

  ◆全天候防护:

  抗干扰高:

  传感光纤无源、无辐射、抗干扰,野外布防维护成本低。

  私密性高:

  传感光纤与防护场景能实现高度隐蔽布设,美观大方。

  ◆7*24小时监控预警:

  无缝融合:

  与视频监控系统无缝融合,振动探测告警响应时间小于2秒,实现对入侵行为的实时视频取证。

  扩展性强:

  告警后,推送短信息到管理员手机,实现移动告警机制。

  ◆布防灵活,防控场景多:

  精准识别入侵事件,探测率高,误报率低。

  ★围栏翻越

  ★围墙钻孔

  ★地道开挖

  ★轻型车辆经过(无威胁)

  ★风雨雷电、树枝坠落等自然触碰(过滤干扰)

  ★别墅区布防方案:

  每套别墅的外圈浅埋传感光缆,会根据美观度和探测灵敏度进行多层绕圈布设,每圈之间有0.5米间距。

  ★防御场景1:浅埋传感光缆,布设无围墙+视频联动防护

  安装使用‘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对无围墙的周界,浅埋传感光缆,布设隐形周界,与视频监控系统无缝融合,实现入侵行为的实时视频取证!

  ★防御场景2:翻越铁网围栏的入侵行为

  没有使用光纤安全防御系统:

  不可能实现全天候的实时监测,翻越围栏的入侵行为随时发生,未能有效预警与阻止!

  安装使用‘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实现对小区铁网围栏7*24小时监控,满足预警为主,事前防范要求,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和物管工作的顺利开展。

  ★防御场景3:地埋隐形周界,预警地道开挖

  没有使用光纤智能安防系统:

  不可能实现全天候的实时监测,挖洞潜入的入侵行为随时发生,未能有效预警与阻止!

  安装使用‘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实现对小区周界7*24小时监控,满足预警为主,事前防范要求,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和物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公司介绍

  广州光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通信和光纤传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设计和制造服务于光纤网络的新一代高性能检测设备和数据采集设备,为通信、国防、石油化工、智能电网、高速铁路、公用事业等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光纤网络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成为光纤智能应用领域的专家!

  ★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的检测原理: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具有优秀性能:

  ★给业主带来的经济效益

  装备‘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的高档小区,将能为业主方带来显性和隐性,两方面的经济效益!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的优势:

  ★技术先进、可靠

  ★长距离隧道全程实时监控

  ★全天候工作达15年以上

  ★定位精度高,瞬时响应

  ★高探测率、低误报率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光纤智能化应用的最新资讯,请访问广州光束官网http://www.fiberexp.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