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脸识别技术竟然只有2%的正确率?

据报道,面部识别技术可能不是像声称的所谓高科技警务解决方案,一项新数据显示英国大都会警察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98%的案例中都没有匹配正确。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面部识别技术可能不是像声称的所谓高科技警务解决方案,一项新数据显示英国大都会警察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98%的案例中都没有匹配正确。

  根据《独立报》发布的数据(根据信息自由获得的数据),大都会警察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所产生的104次警报中,只有两次是准确匹配。

  《独立报》还报道说,自2017年6月以来,南威尔士警察使用的软件发生误报数已经超过2,400个。

  面部识别软件能够扫描视频片段并识别人脸面孔以与人脸数据库中的(例如通缉犯)相匹配。 识别软件将每张脸都缩小为生物识别标志(例如人的鼻子长度或眼睛之间的距离)等生物特征图片,并且能够在几分之一秒内进行快速匹配。

  这项技术同时也在澳大利亚及中国等国家和地区使用,且在这些国家的媒体声称,警察使用的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眼镜可以在短短七分钟内帮助执法机构识别和拘留目标人员。

  英国独立生物识别专员Paul Wiles对《独立报》表示,数据显示此项技术“尚不适合使用”。同时,他还说“就管理而言,技术开发和部署运营都先于立法,这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迫切需要一个立法框架,就像已经存在的DNA和指纹一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