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启用瑞为全流程无纸化刷脸安检及登机方案

6月3日上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启用了「瑞为全流程无感“刷脸”登机解决方案」,新增的“黑科技”让旅客感受到全流程“无纸化”刷脸安检、刷脸登机服务带来的极大便利。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3日上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启用了「瑞为全流程无感“刷脸”登机解决方案」,新增的“黑科技”让旅客感受到全流程“无纸化”刷脸安检、刷脸登机服务带来的极大便利。

1.jpg

图为部署于T1航站楼登机口的瑞为“刷脸”登机系统

  自2017年8月起,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就在全国率先推出了电子登机牌。而此次,在瑞为人脸识别技术的强势助力下,T1 航站楼正式实现了自助值机、自助安检、自助登机等全流程自助通行,为旅客节省了大量的等待与排队时间。

2.jpg

  至此,长沙黄花机场的全流程“无纸化”自助乘机服务再次实现了智能化升级。

  在安检环节,旅客只需出示自助值机二维码及身份证,即可实现“无纸化”自助通关。

  当乘客手持身份证通过瑞为“刷脸”安检通行闸机时,系统将快速读取身份证登记照与现场持证人员的人脸信息进行比对,验证通过即可完成“刷脸”过检。

  不同于以往通过验证员肉眼来识别旅客有效身份证件是否为本人,此次智能化升级采用瑞为人脸识别技术,1秒内即可快速自动识别,准确率可达99%!此外,系统还支持多种乘客状态识别,不受乘客的年龄大小、胖瘦高矮、妆容等因素的影响。

  智能化应用不仅能高效地完成对旅客乘机证件及身份的辨识,还可提升对重点人员的查控力度,可有效避免旅客冒用他人的身份证件。

  而在登机环节,无需再出示二维码或登机牌即可实现自助“刷脸”登机。

  当旅客到达登机口的自助登机通道,瑞为人脸识别设备将再次抓拍旅客人脸照与安检人脸照进行快速比对,比对通过后即可开闸通行。

4.jpg

T1航站楼登机口新增的瑞为刷脸登机系统

  应用了「瑞为全流程“刷脸”登机解决方案」的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不仅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也减轻了一线人员的服务压力,大大地提升了机场的运行效率。

  「瑞为全流程“刷脸”登机解决方案」基于瑞为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可实现在客户无感知、无配合的情况下完成人脸抓拍;同时,基于嵌入式核心算法无缝对接安检信息管理系统、机场离港系统,完成高效、快速、便捷的安检人脸核验、人脸识别验票登机。

  瑞为作为国内真正将AI落地机场的刷脸安检、刷脸登机方案提供商,也是最早获得中航信认可的合作厂商及拿下中航信机场项目最多的技术供应商。目前,瑞为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已覆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国内1/3机场,成为国内刷脸无感通行方案落地机场最多的企业。

  瑞为还将助力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继续推进智慧机场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T1、T2航站楼自助值机、安检、登机设备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感,助力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成为全国智慧机场的标杆。

  未来,瑞为期待服务于更多民航机场,推进机场更快更好地实现智慧运营与服务,共同打造智慧机场新生态,携手为广大旅客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