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科技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务报告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于2019年10月4日结束的2020年第一财季财务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于2019年10月4日结束的2020年第一财季财务信息。

  希捷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Mosley表示:“新的财年,希捷取得了强劲的开局;我们提升了营业收入,增加了非美会计准则下的运营收入,且非美会计准则下每股摊薄收益季度同比也有提升,这显示我们在专注优化盈利能力以改善自由现金流。”

  “由于大容量存储方案需求的提升,第一财季EB出货量接近创记录水平。我们正在增加业界领先的16TB硬盘的出货量,以满足强劲的客户需求。我们还将继续推进产品升级,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虽然地缘政治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业务环境仍然充满挑战,但我们的创新技术策略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把握当前和未来的大容量存储需求,同时也为我们的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2020财年第一财季中,公司运营现金流为4.56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3.09亿美元。希捷资产负债表健康,2020财年第一财季中,公司支付现金股息1.7亿美元,并以4.5亿美元回购920万股普通股。截至本财季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8亿美元。公司重组了债务,降低了年度利息支出,并在本财季末将总债务减少至41亿美元。截至本财季末,已发行和未发行普通股2.63亿股。

  希捷科技公司还公布了补充财报信息,详情点击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investors.seagate.com)。

  季度现金股息

  董事会批准的季度现金股息为每股0.65美元,并将于2020年1月8日支付给2019年12月26日交易收盘时登记的所有股东。未来的季度股息支付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希捷的财务状况、运营业绩、可用现金、现金流、资本需求以及其它董事会认定的相关因素决定。

  业绩展望

  我们对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展望基于我们目前的假设和预期;实际结果可能因为包括下面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说明中列举的重要因素在内的各种因素而有所不同。

  公司预计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业绩如下:

  ·         营收为27.2亿美元,上下浮动5%;

  ·         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1.32美元,上下浮动5%。

  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的预测不包含已知的用于购买无形资产的摊销费用以及股权激励支出,两项分别为每股0.05美元以及每股0.11美元。

  公司尚未将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与最直接关联的美国会计准则(GAAP)相关指标进行对比,因为可能影响这些指标的重大事项不在我们的可控范围内和/或无法合理预测,这些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加速折旧、资产减值、以及节约成本带来的费用、部门重组费用、战略投资损失或带来的减值、这些项目造成的所得税调整、以及其他可能产生的费用和收益。这些项目的数量目前暂时未知,但是可能对未来的财务结果产生巨大影响。很难将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与美国会计准则(GAAP)相关数据进行对比。以上新闻稿中包含了我们已经实现的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与最相关的美国会计准则(GAAP)有关指标的对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