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art IOPS携手益登科技开拓亚太区市场

Smart IOPS宣布与益登科技签署亚太区分销协议,益登科技是亚洲最佳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各项应用领域并代理广泛的产品线,在亚太区市场的丰富经验与专业技术团队备受合作伙伴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Smart IOPS宣布与益登科技(TWSE: 3048)签署亚太区分销协议,益登科技是亚洲最佳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各项应用领域并代理广泛的产品线,在亚太区市场的丰富经验与专业技术团队备受合作伙伴肯定。

  Smart IOPS的Data Engine™ T2 HP固态硬盘具备极佳性能,可达每秒1.7M随机IOPS或6.8GB/s带宽,同时提供业界最低的延迟。Smart IOPS硬盘的容量范围从3.2TB到64TB,有助客户以高质量和更低成本部署I/O密集型工作负载,例如AI/ML、数据库、Fin-Tech、Ad-tech、诈骗检测、CDN、OLTP/OLAP。

  Smart IOPS全球销售副总裁Richard Singh表示,“益登绵密完整的销售通路,有利于将我们领先业界的固态硬盘推向亚太市场,我们的产品提供极佳的IOPS效能和超低延迟,有效节省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成本,同时解决需求高峰的效能瓶颈,大幅减少关键应用发生错误的可能性。Smart IOPS Data Engine™ T2 HP硬盘为多样的数据库(包括关系型、NoSQL、Key-Value和时间序列等类型),提供领先其他竞争产品性能的2至4倍,在亚太市场广受欢迎。”

  益登科技董事长曾禹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Smart IOPS在这蓬勃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合作,益登科技一直专注于和我们的策略性供应商合作,为客户开发完备的数据中心产品线。我们非常感谢Smart IOPS对益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认可,并期待共同推动亚洲业务的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