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视科技亮相2020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

2020年6月23日,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重磅活动之一,“南京·进而有为 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华为今年的首场城市峰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20年6月23日,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重磅活动之一,“南京·进而有为 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华为今年的首场城市峰会。

1593421338071096898.jpg

  图片来源:华为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了本次峰会。他在致辞中表示:“南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为的产业链、供应链的建设,搭建各类合作平台,推动本土企业和关联企业积极融入华为的生态链,在进而有为中走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前列。”

  作为南京本土企业、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小视科技通过与华为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智能体AI预集成方案,赋能行业智能升级,共同推进城市智能新基建发展。峰会现场,小视的“客户(行人)标签属性分析系统”和“智能口罩人脸识别及体温检测一体终端”,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城市创新2.0时代下,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并融入实际场景、惠及大众生活。

1593421338629072315.png

  图片来源:华为

  “客户(行人)标签属性分析系统”是基于小视自主研发的AI人员标签属性算法而开发的智能管理系统。该产品依托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持在复杂场景下检测多个目标,并对每个目标进行精细识别,可对行人的头部配饰、发型、上下着装等数十种属性共计数百个精细类别进行识别。

  现场,观众只需进入摄像头的捕捉区域,系统便会自动对人员的面部、衣着等数据进行捕捉与分析,并即时在屏幕上反馈出分析数据,如发色、年龄层、人群属性、心情等。该系统可应用于新零售、智慧安防等多个领域,既可辅助商家实现高效获客、精准拓客,便于为顾客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促进成单;同时,也支持在各类安防场景中实现批量人员的多属性分析,从而根据场景需求快速检索、分析目标人群,是智慧化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

3.png

  图片来源:华为

  “智能口罩人脸识别及体温检测一体终端”则是一款以戴口罩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人脸身份识别终端产品,通过人脸识别、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搭配相应平台系统,可实现人员温度检测、身份识别、进出权限管理、区域分析与管理、决策辅助等功能。该产品不仅在疫情期间覆盖部署了南京及国内多个省市的千余家小区、园区、工地、学校、政府机关等场景,不仅提供了“智慧防疫”解决方案,并促进多地、多场景实现了现代化、智能化、便捷化管理,成为常态化的智慧管理手段。

  长期以来,小视科技不仅致力于让人工智能技术惠及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不仅为“平安南京”、“科技南京”更添技科技保障,更将“科技创新”的城市理念带向全国。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在基础创新与应用创新并重的城市创新2.0时代,小视科技将继续推进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实际应用场景,让技术有温度、用科技促发展,与合作伙伴携手为智能新基建、产业智慧化提供坚实稳定的科技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