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华智赋能百行百业:甘南州市场监管局 「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

甘南美食,源于沙漠、草原、丹霞地貌的融合碰撞之下,诞生出独特的食材与风味,为我们打开了美食的花式吃法,也吸引着众多游客争相前往...
资讯频道文章B

  甘南美食,源于沙漠、草原、丹霞地貌的融合碰撞之下,诞生出独特的食材与风味,为我们打开了美食的花式吃法,也吸引着众多游客争相前往。

  因而,近年来,如何进一步有效加强甘南藏族自治州(以下简称:甘南州)餐饮食品安全管理、解决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隐患、提升全州食品安全水平,已成为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点关注问题。

  对此,紫光华智为甘南州市场监管局精心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基于紫光华智AI、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通过打造科学、高效的食品安全联网视频管理系统,可实时管理餐饮经营单位操作间、配菜间等关键环节,实时告警后厨异常事件,使“后厨”变身成为全方位可视、可感、可知的透明厨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就餐保驾护航!

  餐饮单位 | 全面掌握后厨作业,高效提升食品安全等级

  视频智能识别是整个明厨亮灶系统建设的基础,在各餐饮单位原有视频设备上,接入紫光华智登顶全球MIT场景解析测评No.1的优质算法后,可实现对后厨原料仓库、清洗、切配、烹饪、留样、餐具消毒以及厨房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全天候、全方位实时管理、智能识别,全面掌握餐饮经营单位的厨房动态。

  紧盯牢抓各生产环节

  公开厨房环境、加工过程、清洗消毒、食品原料等餐饮重要环节,确保厨房环境卫生、干净、合规。

  严控人员行为规范

  后端管理中心实时检测后厨人员是否佩戴厨师帽、是否佩戴口罩等行为。

  实现多方位健康管理

  支持后厨出入口人员进出管理、健康证过期提醒。

   管理部门 | 智能、动态、高效,进一步提升管控效能

  食品安全管理平台是整个明厨亮灶系统建设的核心,基于紫光华智微服务架构和容器化部署的食品安全联网视频管理平台,将分散、独立的餐饮单位现场管理点进行联网,实现跨区域、跨行业的后厨统一管理,后端管理中心实时进行后厨人员管理、可视化管理、人员行为分析、厨房环境监测、后厨视频公开等行为,为管理决策者提供全新、直观、智能、高效的管理方式。

  实时维护 快速感知

  管理中心可对甘南州全州后厨人员持证人员进行核验比对,管理者可实时感知备案过期、行为不规范等异常情况。

  实时联动 流程闭环

  管理中心可对甘南州全州后厨操作全过程及人员、物品、环境进行24小时实时管理,后端实时智能解析、异常报警,视频回放、调查取证。

  实时查看 透明管理

  管理中心可实时轮询展示各餐饮店后厨现状,“透明可视”让厨房真正被管理。

  在领先“视频+AI”技术的加持下,紫光华智通过打造明厨亮灶系统,有效提升了甘南州食品公共安全防控管理能力,推动了甘南州旅游景区食品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化、安全化,促进全州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紫光华智将持续致力于“视频+AI”产品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落地,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