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艾十年,逐梦致远” ——艾礼安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十载耕耘,硕果累累。在这极其不平凡的2020年,艾礼安迎来了十周岁生日。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7日下午,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颁奖晚宴在观澜湖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天,行业领导、供应链伙伴、渠道合作伙伴、业界媒体、各界关心和支持艾礼安的朋友们、全体员工及家属500余人盛情参与,共同见证艾礼安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时刻,现场活动还进行了同步直播,活动规模恢弘,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忆往昔”、“看今朝”、“筑梦”。整场晚会,各类表演、节目互动、颁奖、抽奖等环节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十年奋进

  不忘初心

  大会伊始,一场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秀拉开庆典帷幕。随后,艾礼安员工代表——采购部总监赵仕珍上台发表感言,作为跟随公司十年的老员工,她十分感谢艾礼安给她提供了一个实现价值和梦想的舞台,自己在这里得到了成长。同时,她也见证了艾礼安由小到大,成为行业先行者的巨大变化,她由衷的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她也表示,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公司携手并进!

  嘉宾致辞环节,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上台致辞,他首先对艾礼安成立十周年致以了关心和祝贺,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他还对艾礼安十年来在安防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他相信,在公司董事长袁总的带领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艾礼安一定能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上台,他首先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对大家十年来的支持和陪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于现场发表了“在艾十年,逐梦致远”主题演讲。演讲中,他声情并茂地回顾了艾礼安成立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并表示,在合作伙伴、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在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企业走过了蓬勃发展的历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华丽转型。十年来,我们在研发、渠道、制造、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布局,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赢得了更大的机遇,企业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如今的艾礼安在报警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具备更大的信心和发展动力;企业业绩蒸蒸日上,产值连年攀升;连续9年获得安防十大品牌,影响力大大提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展望未来,袁总希望全体艾礼安人以十周年为契机和动力,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携手我们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再接再厉,加快迈进企业快速发展的步伐,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为促进报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袁总充满激情和力量的演讲再次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十年匠心

  股权激励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艾礼安百万股权激励仪式,激励的对象是在艾礼安各个部门工作多年的核心管理层,由袁总为他们颁发股权证书,袁总表示:“艾礼安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这一群得力干将,他们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动力,是能够为企业创造巨大价值的宝贵财富,这份激励与殊荣,他们当之无愧!”同时,他也勉励所有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共同建设好我们的企业,也希望大家有更多的信心和公司一起进步,共享发展带来的红利。

  十年勋章

  颁奖典礼

  十年风雨兼程,企业发展离不开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合作,也离不开一路相伴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艾礼安的丰碑上镌刻下了他们忠诚的印记,艾礼安的军功章上也有他们浓重的一笔。

  值此十年庆典之际,我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颁奖典礼,给企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内部优秀员工、供应链伙伴以及渠道合作伙伴授予荣誉奖杯。内部员工主要评选出了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优秀管理层、十年风雨同行奖,制造精英奖等,对于曾经为艾礼安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员工,我们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在合作伙伴方面,分别评选出了区域影响力奖、十年成就奖、精诚合作奖等渠道合作伙伴奖项,以及品质卓越奖、优质供应商奖、战略合作奖等供应商伙伴奖项。现场一阵阵掌声是对获奖者以及获奖企业最好的肯定和褒奖!

  十年掠影

  节目表演  喜庆时刻,自然少不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开场的视频秀,动感十足,顷刻间点燃现场激情,看得人热血沸腾;自制敦煌舞,大气磅礴,气势恢宏,展现了艾礼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唯美的歌唱表演,创意满满,荡气回肠,让人沉醉其中;平衡术表演,引人入胜,震撼心灵,也让大家学习到了认真对待、勇于担当、专心致志的敬业精神;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寓意美好,象征着艾礼安将在所有人的祝福中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十年筑梦

  新的征程,新的使命。筑梦环节,在绚丽的灯光和振奋人心的音乐中,艾礼安董事长袁总携公司核心管理层上台共同开启下一个更美好的十年,为了企业更伟大的梦想,我们所有人都将全力以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幸运大抽奖

  众所期待的抽奖环节,也是惊喜不断,百度智能屏、新秀丽拉杆箱、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米笔记本、大疆无人机等精美大礼纷纷送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圆满落幕

  伴随着声声祝福和欢歌笑语,艾礼安十周年庆典的欢乐时光也随即圆满落幕。十周年,是坚持,十周年,是跨越,艾礼安将以现有的成绩为起点,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实现下一个十年的自我超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