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芝宣布推出18TB MG09系列硬盘

存储技术领袖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18TB[1] MG09 系列 HDD,这是东芝首个配备能量辅助磁记录的 HDD 型号。MG09 系列采用包含 9 盘片的东芝第三代氦气密封设计和东芝的创新磁能量控制 – 微波辅助磁记录 (FC-MAMR) 技术,将传统磁记录 (CMR) 密度提高至每个磁盘 2TB,总容量达 18TB。
资讯频道文章B

  存储技术领袖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18TB[1] MG09 系列 HDD,这是东芝首个配备能量辅助磁记录的 HDD 型号。MG09 系列采用包含 9 盘片的东芝第三代氦气密封设计和东芝的创新磁能量控制 – 微波辅助磁记录 (FC-MAMR) 技术,将传统磁记录 (CMR) 密度提高至每个磁盘 2TB,总容量达 18TB。

  与之前的 16TB 型号相比,MG09 18TB CMR硬盘的容量增加了 12.5%,并与众多应用和操作系统兼容。MG09系列适合云规模和传统数据中心用例中的混合随机与顺序读写工作负载。MG09系列 提供 7,200rpm 性能、每年 550TB 的工作负载[2],并且可选 SATA 和 SAS 接口——全部封装在节能的氦气密封行业标准 3.5 英寸[3]外形规格中。

  MG09 系列进一步印证了东芝的承诺:推动 HDD 设计,以满足云规模服务器以及对象和文件存储基础设施中对存储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凭借更加出色的能效和 18TB 容量,MG09 系列通过提高云规模基础设施的存储密度,从而降低投资成本支出,优化总体拥有成本 (TCO)。随着数据继续以爆炸性速度增加,采用 FC-MAMR 技术的先进MG09 18TB将帮助云规模服务提供商和存储解决方案设计师为云、混合云和本地机架规模存储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

  东芝存储产品亚洲策略联盟营销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东芝新推出的MG09 18TB系列为具有成本意识的云规模和存储解决方案客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存储密度和能效。我们的 HDD 技术能够实现客户的关键 TCO 目标,每 GB 成本相当低。这款包含 9 盘片的第三代氦气密封设计经过现场测试,为实现大规模 18TB 容量提供了基础。新增的东芝创新 FC-MAMR 技术将 CMR 容量提高至 18TB,并与众多应用和操作环境兼容。”

  如需了解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storage/product/data-center-enterprise/cloud-scale-capacity/articles/mg09-series.html。

  如需了解东芝全系列 HDD 存储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storage/product/data-center-enterprise.html。

  [1] 容量的定义:1Terabyte (TB) =一万亿字节,但是实际可用的存储容量可能因操作环境和格式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可用的存储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文件的示例)将根据文件大小、格式、设置、软件和操作系统及/或预先安装的软件应用程序或媒体内容而有所不同。实际格式化容量可能有所不同。

  [2]工作负载是指主机系统命令写入、读取或验证的数据量,用于衡量每年数据吞吐量。

  40℃或更低。在HDA表面温度超过40℃的情况下使用,可能会降低产品的可靠性并缩短质保期。

  [3] "3.5-英寸"指的是HDD的尺寸,而不是驱动器的物理英寸。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Toshiba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TET)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