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韩华Techwin:通过端到端AI解决方案支持亚太地区的恢复之路

本月《 Insights》的故事介绍了Hanwha Techwin亚太地区销售主管James Hong,他解释了端到端AI解决方案如何在市场复苏的道路上为市场提供帮助。
资讯频道文章B

  亚太市场受到COVID-19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影响。但是,技术已成为实现业务连续性和健康保护的重要推动力。本月《 Insights》的故事介绍了Hanwha Techwin亚太地区销售主管James Hong,他解释了端到端AI解决方案如何在市场复苏的道路上为市场提供帮助。

  尽管在严格的公共卫生预防措施和逐步引入疫苗的帮助下,亚太地区经济市场开始缓慢地朝复苏的方向迈进,但人们对公共场所潜在传染风险的担忧仍然很大。日常通勤,奔跑,简单地冒险去享受生活,所有这些行为都有可能暴露于看不见的病毒中。这种风险不仅引起卫生官员和设施管理者的关注,而且也使试图在大流行中寻求常态感的商人,餐馆老板和普通大众感到担忧。

  自疫情爆发以来,技术在支持企业保持生存能力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希望这种应用将以AI热成像相机的形式在亚太地区获得更大的发展势头,它可以将体温测量到各种系统中,以实现社会隔离和检疫工作。

  迈入新常态:与大流行共存

  先进的监视技术显然已成为一种宝贵的工具,已帮助政府和私营部门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以减轻COVID-19的传播。但是,随着新的威胁和挑战的出现,现有的热检测技术和接触者追踪实践需要不断地通过创新进行重新审查和增强。

  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和渐进式非接触式商业环境的局限性,经济复苏已成为监管机构,政府官员和私营部门的挑战。因此,我们计划在2021年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以应对这些挑战,并满足垂直特定的需求和行业所需的量身定制的功能。

  为此,韩华Techwin一直在开放平台上与各种合作伙伴合作,促进主动协作以创建优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已加紧与亚太地区的本地公司合作,开发可在大流行和大流行后的组织中提供帮助的解决方案。这包括与更多第三方系统更好地集成,以进行访问控制,自动车牌识别(ANPR),停车解决方案,交通监控和视频分析。我们基于AI的Wisenet摄像头已经部署在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大型商场中,其内置的面罩检测和占用监控应用程序可提醒安全人员快速的现场响应,从而使其高效工作。监控解决方案。

  通过此,我们希望发挥自己的作用,利用监视行业提供的技术创新来恢复公众恢复业务和生活正常状态的信心。

  非常适合公共和私人空间,有助于遵守社交距离

  人工智能相机在端到端的大流行解决方案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特别是对于零售店,购物中心,政府大楼和办公大楼等室内空间。正确的功能是高分辨率广域监视的关键,并且对于组织通过计算进入或离开建筑物的人数来将其用作COVID-19威慑力量,至关重要。

  来自这些占用监控应用程序的实时信息可以帮助消除人为管理场所占用密度的错误,从而有助于实现物理距离。整体AI解决方案的使用为组织提供了其他优势,例如,由于不必在每个地点都部署人员,从而节省了人工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员工免受病毒的潜在危害。

  零售和酒店业也可以从中受益,例如在商店老板和餐馆经理实施社会疏导准则的情况下。Hanwha Techwin AI摄像机具有内置应用程序,当达到最大允许人数时,该应用程序会生成警报,并在入口点安装的监视器上显示“ wait”或“ enter”文本消息。这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工作量,还可以使员工腾出时间专注于其他更重要的任务,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自动检测以协助现场人员和控制中心

  在大流行期间,大型室内空间(如摩天大楼,办公楼和人流量大的购物中心)可能会成为高风险地区。智能边缘摄像头和热传感器可以帮助员工识别潜在的健康隐患,例如口罩欺骗或异常高温。

  我们还看到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也减轻了指挥中心和控制室中操作员的负担。在NVR和VMS服务器级别上使用AI技术时,操作员可以为特定类型的人编写自动警报,并通过定义的属性(例如年龄,性别和衣服)搜索事件和对象。高级AI算法的进一步应用可以允许出于司法目的对元数据进行过滤。但是,这些功能只能在网络安全服务器软件上使用,该软件系统地维护高度敏感数据的严格监管链,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网络安全的新高度

  随着安全监控系统变得更加先进,连接并普遍可用,我们的数据同时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和容易受到攻击。随着基于边缘的系统对元数据的网络攻击的发生率也急剧增加,使数据保护和个人数据隐私成为行业前进的关键优先事项变得越来越重要。

  Hanwha Techwin拥有一支专业团队,致力于确保我们遵守政府的网络安全政策,并采取最新的对策来维持系统保护和数据完整性。我们还拥有自己的设备证书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可靠的网络安全策略,包括安全的操作系统,安全的启动,签名的固件等。

  2020年,韩华Techwin通过满足渗透测试,访问控制和软件更新的要求标准,为配备Wisenet7 SoC的摄像机获得了UL CAP(网络安全保证计划)认证。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客户提供具有高水平保护的端到端网络安全,以应对安全市场的独特挑战。在此处访问我们的网站 , 以了解有关我们及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本文转自a&s台湾版,阅读原文请点击这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