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拜登延长禁令,持续施压华为

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延长前总统特朗普2019年签署的行政命令,继续禁止美国企业使用那些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企业所生产的通讯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延长前总统特朗普2019年签署的行政命令,继续禁止美国企业使用那些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企业所生产的通讯设备。

  外界认为,这项命令虽未指名任何企业,但主要就是针对中国通信巨擘华为。同时,美国开始行动,调查企业是否有不当供应华为的情况;美商务部已发传票给多家中国通讯设备供应商,以展开安全审查行动。

  2019年5月15日,特朗普以国家安全疑虑为由,引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案》,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将华为列入商务部“实体清单”,限制供应商向该公司出售美国商品和技术。

  2020年5月制裁又升级,要求美国以外的厂商向华为出售使用美国技术或设计的半导体晶片时,必须得到美国政府的出口许可。此外,美国商务部去年宣布规定,限制华为采购特定美国技术或软体生产的直接产品。

  拜登政府在2021年5月11日延续上述的行政命令,继续阻止华为在美国市场里取得空间。此外,美国国会开始行动,调查企业是否有不当供应华为的情况;美商务部已发传票给多家中国通讯设备供应商,以展开安全审查行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