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众汽车将在年内启动在真实环境中测试ID. Buzz的L4级自动驾驶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自动驾驶版本的ID. Buzz进行测试,促进大众汽车2025年起在客运和货运服务领域的商业部署。”大众汽车商用车部门主管Christian Senger说,“在某些城市,用户将能够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抵达目的地。通过我们的自动驾驶服务,送货、送包裹的将变得更加容易。”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大众汽车方面正考虑基于ID. Buzz推出一系列出行服务。

  大众汽车此前对科技公司Argo AI进行了大笔投资,后者总部位于美国,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并将其导入市场。在大众汽车之前,福特先对Argo AI进行了投资。随着大众汽车与福特汽车之间建立战略联盟,大众汽车也开始向Argo AI注入了资金。

  海外媒体周六称,大众汽车旗下首款基于ID. Buzz概念车所开发的自动驾驶原型车将从今年夏天起在慕尼黑开始测试。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自动驾驶版本的ID. Buzz进行测试,促进大众汽车2025年起在客运和货运服务领域的商业部署。”大众汽车商用车部门主管Christian Senger说,“在某些城市,用户将能够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抵达目的地。通过我们的自动驾驶服务,送货、送包裹的将变得更加容易。”

  特斯拉自2003年开始探索电动出行,同时大力推动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该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承载自动驾驶技术的硬件被以一种普通观察者难以看见的方式巧妙地结合在汽车的外部。但这种做法意味着,该公司不会使用激光雷达(Lidar),后者是一种类似雷达、利用反射光波来检测前方物体的技术。

  作为特斯拉的创始人,伊隆·马斯克在技术哲学上反对使用激光雷达。其中部分原因是他认为,激光雷达在雾天、雨天和雨夹雪的环境中,不能很好地工作。另外,他也不希望特斯拉车型的车顶上出现丑陋的半球形装置。不仅如此,激光雷达的使用成本依然昂贵,其应用将大幅增加新车价格。

  而大众汽车则对车顶出现这种装置并没有类似的限制,因为其自动驾驶汽车将更多地被用于商业用途,而不是被私人用户用作乘用车。

  “我们认为Argo AI具有全球最大的城市自动驾驶测试基础,我们在美国6个城市都有业务,”Argo AI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欧洲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系统。我们现在正在慕尼黑机场附近建立新测试跑道上,并进行一些初步工作。”

  在Argo AI的自动驾驶系统中,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将得到结合使用,并令车辆安全地沿其预定路径得到引导。

  Argo AI最近对新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完成了集成包装工作,该传感器就被简单地称为“Argo Lidar”。后者可以检测到400米外的物体,它非常灵敏,可以检测单个光子,这对于检测低反射率的物体至关重要。

  “这项技术将被集成到大众自动驾驶商用车的自动驾驶系统中。”Salesky说。

  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下属共享出行服务MOIA也计划自2025年开始使用配备Argo AI自动驾驶系统的ID. Buzz车型。MOIA目前是德国汉堡市最大的共享出行服务提供商,拥有1200名员工。

  “ MOIA在出行服务和车队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建立了欧洲规模最大的纯电动拼车服务,并为数以百万计的乘客提供了服务。”MOIA董事总经理罗伯特·亨里希(Robert Henrich)说,“我们将把这种专业知识带入与大众商用车以及Argo AI的合作中。汉堡将成为第一个提供ID. Buzz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服务的城市。”

  ID. Buzz计划自2022年下半年起,在德国汉诺威的大众汽车商用车工厂开始生产。首批产品预计将于2023年初得到交付。

  ID. Buzz是目前最受期待的纯电动汽车之一。该车型基本上就是一个“带轮子的盒子”,但它与1960-1970年代广受喜爱的大众Microbus有着情怀上的联系。

  不过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是买不到一款能供个人使用的L4级自动驾驶ID. Buzz,同时当你看到这款车的车顶上最终被安装了一个半圆形的激光雷达时,也不用过于惊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