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色列AI芯片制造商Hailo融资1.36亿美元 成最新独角兽公司

近日,以色列芯片制造商Hailo宣布,其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1.36亿美元,这也是边缘AI芯片领域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让Hailo的总融资额达到了2.24亿美元。据一位知情人士所说,该笔投资让Hailo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以色列芯片制造商Hailo宣布,其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1.36亿美元,这也是边缘AI芯片领域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让Hailo的总融资额达到了2.24亿美元。据一位知情人士所说,该笔投资让Hailo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使其成为了以色列最新一家独角兽公司,即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公司。

  该公司主要制造能够让智能摄像头或者智能汽车等边缘设备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的芯片。边缘设备是按照到网络边缘(网络入口点)的电子设备,如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辆、无人机和智能家电(包括个人助理、智能摄像头和智能电视)、物联网、增强现实和虚拟显示平台、可穿戴设备以及安全产品等领域的产品。

  该轮融资由Poalim Equity和Delek Motors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il Agmon领投,Delek Motors是一家上市公司,也是以色列马自达、福特和宝马汽车以及产品的唯一进口商。现有投资者如以色列著名企业家、RAD Group创始人兼Hailo董事长Zohar Zisapel、瑞士ABB科技风投公司(ATV)、伦敦Latitude Ventures公司以及以色列OurCrowd公司以及新投资者Carasso Motors和Shlomo Group参投。

  作为投资协议的一部分,英特尔公司前高级副总裁Mooly Eden将加入Hailo公司的董事会,而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于2019年以70亿美元出售给英伟达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将加入Hailo公司的顾问委员会。

  Hailo于2017年由IDF(以色列国防部)精英技术部门前成员Hadar Zeitlin、首席执行官Orr Danon以及Avi Baum创办。该公司研发了Hailo-8处理器,可用于一系列智能机器和设备。该公司表示,其基于对传统计算机和芯片设计的“重新思考”,让智能设备能够以最小的功耗、最小的尺寸和成本执行实时目标探测和分割等复杂深度学习任务。

  Hai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芯片“在智能设备上的性能与大型数据中心计算机的相同,为未来智能边缘产品铺平了道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能够增强传感器和智能设备的AI解决方案,仅在今年,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就翻了一番,达到100多家。

  新融得的资金扩大运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销售、客户支持以及后台工程团队。“我们还想增加产品,发布新型软件产品,以提升和补充产品线,同时也进入到不同的市场和用例。我们最大的精力将放在研发下一代技术,既是为了扩大产品组合,也是为了瞄准潜在市场和产品。”

  新融得的资金扩大运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销售、客户支持以及后台工程团队。“我们还想增加产品,发布新型软件产品,以提升和补充产品线,同时也进入到不同的市场和用例。我们最大的精力将放在研发下一代技术,既是为了扩大产品组合,也是为了瞄准潜在市场和产品。”

  由于技术世界正把所有在云中进行的数据处理工作转移到边缘,以改善延迟,削减带宽成本,提供一个更加稳定、不依赖网络连接的平台。据最新研究显示,2019年,全球AI芯片市场市值达92.9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市值可达2530亿美元,增长近3000%。

  去年夏天,Hailo在日本开设了一家全资子公司,以加强其与日本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并向亚太市场扩张。今年8月,该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分销商Macnica签署合作协议,以在日本销售其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