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思科技收购Concertio,加强芯片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此次收购是新思科技进一步强化其SiliconMAX™芯片生命周期管理(SLM)平台的重要战略布局。
资讯频道文章B

  新思科技宣布收购AI驱动的性能优化软件领先企业Concertio,将实时现场优化技术融入其芯片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此次收购是新思科技进一步强化其SiliconMAX™芯片生命周期管理(SLM)平台的重要战略布局。这项交易不会对新思科技的财务状况带来重大影响,因此未予披露。

  新思科技芯片实现事业部总经理Shankar Krishnamoorthy表示:“芯片生命周期管理对于先进电子系统的成功部署和运行越来越重要“。此次收购Concertio充分彰显了新思科技将持续致力于扩展SiliconMAX SLM平台的功能和价值,以满足客户对于芯片和系统运行状况需求的不断增长。”

  新思科技不断提升其 SiliconMAX SLM平台,以进一步全面提升芯片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性能,从设计实现到制造、量产、生产测试一直到应用现场运行。该平台与新思科技在业界领先的TestMAX™系列测试产品和技术无缝集成,可利用包括早期RTL分析、无缝IP集成和高速数据访问支持在内的多种关键自动化功能。此外,该平台还通过与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的基本链接而获得独特功能,能够极大限度减少因硅变化引起的参数生成故障并迅速找出根本原因。这些链接还可降低SLM解决方案对设计流程和进度的影响。

  SiliconMAX SLM平台新增的独特功能

  汽车和工业物联网设备等应用的边缘运算以及基于云的数据中心对计算资源的需求快速增长,推动系统不断突破当前可服务的极限。提高现有系统的性能和弹性尤为重要,而Concertio通过AI驱动的独特动态性能优化软件实现了这一点。安装在目标系统上的自主软件可持续监控操作应用程序与底层系统环境之间的交互,并通过AI功能强化学习方法来逐渐了解应用程序的行为。通过这些信息,软件的优化引擎可动态地调整和重新配置系统,从而产生一个不断对目前使用情况进行优化的自调整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