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携手瑞安新天地打造智慧楼宇可持续未来

霍尼韦尔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瑞安新天地在中国国内发展项目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软件平台,通过更精准的能耗模型及数据联动等数字化手段,实现建筑楼宇的节能目的。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11月7日,霍尼韦尔与瑞安新天地(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安新天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建筑的低碳化升级践行企业减碳、控碳的社会责任,共同探索智慧楼宇的可持续未来。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计划在未来5年内为瑞安新天地在中国国内发展项目提供综合能源管理软件平台,通过更精准的能耗模型及数据联动等数字化手段,实现建筑楼宇的节能目的。在一期项目中,霍尼韦尔将为瑞安新天地多达19个发展项目的公共区域实施节能升级,并在未来持续拓展更多站点和区域的能源改造与扩容。

  此次霍尼韦尔为瑞安新天地提供的综合能源管理软件平台能够通过数据计量和洞察,梳理能源管理漏洞,帮助瑞安新天地实现5-10%的能耗节约目标。在此基础上,霍尼韦尔还将以两个站点为试点部署先进的冷机群控,结合能源管理平台的负荷控制功能模块,进一步节省能耗,由此实现楼宇运营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的“双管齐下”。霍尼韦尔预计建筑整体将达到超过15%的能耗节约效果。

  “当前,建筑楼宇面临能耗增长和环境容量缩小的双重制约,建筑行业也是国家‘双碳’目标推进的重要领域,企业正是这一目标实现的关键主体。”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瑞安新天地在实现建筑楼宇碳减排的道路上并肩同行,共同开拓智慧建筑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瑞安新天地作为瑞安房地产旗下独立运作的全资子公司,是立足于中国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投资者、经营者、管理者及社交空间构建者。该公司以“集生活、工作、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理念,负责营运管理瑞安房地产旗下的商业物业,并致力于建造充满活力的社区,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商业繁荣。在“生活永丰采”这一企业愿景的引领下,中国新天地持续为人们提供优享生活体验,为企业业务创造长远价值。

  霍尼韦尔在智能建筑科技领域的解决方案涵盖消防、安防、楼宇自控、智能生活、智控电气以及建筑智能一体化,并提供定制化的软件以及楼宇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物联网与大数据支持智慧建筑的平稳运营、能效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霍尼韦尔通过不断开发满足客户能源和环境需求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于中国的‘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