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智联荣获“2021数据智能创新企业”奖

力维智联荣获“2021数据智能创新企业”奖。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中,力维智联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荣获“2021数据智能创新企业”奖。同时,基于在AI、大数据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市场影响力,力维智联入选“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

  2021数据智能创新企业

3.png

  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

  近年来,力维智联持续加大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和支持多算法融合的“Atlantis多场景机器视觉平台”等数据智能产品。凭借这些核心产品和能力,力维智联深耕产业数字化场景和客户业务需求,助力能源、炼化、出版、电信、水务等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

  力维智联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封装了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和数理统计等近200种算子,内置的自动化组件能够将特征工程、模型选择和模型调参等工作算子化、自动化。

  基于Sentosa平台,无需编写代码,通过拖拉拽的形式即可实现模型搭建,配合平台所提供的协同开发、项目管理与模型快速部署上线的能力,可将大数据机器学习模型开发周期压缩80%以上,加速企业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迭代。同时,平台支持将自定义的算法和程序以算子形式集成到平台。

  Sentosa平台已在南方电网、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通信运营商等项目中落地应用。

  Atlantis多场景机器视觉平台

  力维智联Atlantis多场景机器视觉平台,是一款支持多算法融合分析,对复杂场景下视频/图片中的异常行为及事件进行检测、识别的AI平台产品。通过简单易用的可视化编排界面,对行业复杂场景中的视图进行分析挖掘,实现多维度、跨时空的协同感知和综合推理,解放人力,降本增效。

  目前,平台支持200+种异常场景识别,覆盖城市、电力、水务、工业、交通等多种行业的应用场景,已在上海、广东、山东、陕西、河南等地成熟商用。

  作为一家AIoT科技企业,力维智联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助力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用数字科技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